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遛狗達人煉金術 年收入可達千萬台幣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5:38

每天上街散步,年收入甚至可以達到上千萬台幣,聽起來是像是現實中不存在的幸福職業。CNBC就訪問到一位紐約的遛狗達人,靠著帶狗散步,年收入最高可以達到1500萬台幣。但他強調這項工作必須要具備專注力還有溝通能力,並不像外界想像這麼容易。
 
不論是牠還是牠,都是史都華重要的客戶。

 
 
遛狗專家 史都華:「過來,過來,我們走吧。」
 
我是萊恩史都華,我在長島有一個小型溜狗公司,叫做Ryan for dogs。
 
就算沒有大學文憑,靠著遛狗,史都華年收入超過三百萬台幣,想要年薪千萬其實也不是難事。
 
 
遛狗專家 史都華:「我靠溜狗,年收入扣掉稅金,可以輕鬆達到六位數,如果我真的要認真做,雇用更多員工,年收入可以很輕鬆達到50萬美元,但我很安於現狀就是賺個10萬12萬美元,壓力比較小。」
 
遛狗聽起來或許沒什麼技術含量,但其實是一個專業的工作。
 
遛狗專家 史都華:「我通常會控制狗的頭部,如果讓狗穿上胸背帶,地上可能有雞骨頭,狗會想要去撿,但胸背帶不是很有用,不能讓狗不低下頭去撿,但如果用項圈就能預防狗這麼做。」
 
史都華強調,遛狗沒有想像中容易,其實需要全神貫注,毛小孩在身邊的時候,不能有一刻閃失。
 
遛狗專家 史都華:「這份工作不是你可以戴上耳機,一邊遛狗一邊聽音樂,如此你就不是合格的溜狗人,你會犯非常多錯誤,若在遛狗中出差錯,像是狗尾巴夾到門,尾巴可能會斷掉,你就要支付兩千美元的獸醫診療帳單,或是你不小心鬆開牽繩,狗衝進傑克遜大道,可能會被車撞。」
 
先前史都華做了很多兼職工作卻總是不成功,想起從小就喜歡幫家裡溜狗,對動物特別有一套,2002年乾脆開展溜狗事業,花了好幾年才真的開始有穩定收入。目前45分鐘的溜狗行程,收費大約是20美元,六百多塊台幣,二十年下來也成為有規模的小公司。
 
遛狗專家 史都華:「通常周間白天時我會出門遛狗兩到三小時,之後我會休息一下,再之後我會展開下午的溜狗行程,也就是再遛狗遛個兩到三小時,一天大概就這樣,我們的業務一半來自客戶介紹,另一半是來自我們的網站,但我可能只會回應大概10個訂單需求。」
 
 
把寵物的感受放在第一位,史都華也有自己的堅持,強調自己的工作是為了要讓這些毛小孩感到愉快,所以包括讓狗狗穿著鞋子出門散步等等行為,史都華都拒絕接受。他也坦言什麼樣的狗他都能好好相處,但這些狗主人們,通常是這份工作最大的挑戰。
 
遛狗專家 史都華:「你到底是希望我專心遛你的狗,還是希望我隨時盯著手機,牠們都有戴寵物追蹤器,所以他們隨時知道自己的狗在哪裡,所以當我在遛狗時,為什麼總是需要我優先回訊息?我不想一直看著手機,如果一直看的手機就無法持續關照你的狗,你的狗就有可能會發生危險。」
 
疫情期間,民眾只能靠帶毛孩子散步才能出門,也因此過去兩年業績嚴重下滑。但疫情減緩後,更多人願意投入更多的成本,讓家裡的狗狗貓貓,享受更好的照顧,訂單服務也開始直線回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寵物#遛狗#美國#紐約#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51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