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方軍援推進反攻 CNN記錄烏軍慢慢奪回赫爾松


發佈時間:2022/07/27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21:30

烏克蘭開始在南部發動大反攻。現在主要目標,是要奪回被俄軍控制的赫爾松。美國CNN記者跟隨前線烏軍,記錄他們「光復赫爾松」的過程。烏克蘭軍人表示,西方提供的武器,打得俄羅斯軍隊措手不及,也讓他們慢慢收復南部失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的鏡頭,跟隨著烏克蘭南部作戰的烏軍部隊。他們準備記錄,烏軍「光復赫爾松」的重要任務。

烏克蘭武裝部隊高級中尉:「收回我們在這裡所有領土的過程,(進度)非常緩慢。但在西方槍支、車輛等火砲系統的幫助下,我們一步一步做到了。」

從土耳其的TB2無人機、到英國的悍馬裝甲車甚至是美國軍援的海馬斯多管火箭,都在幫助烏軍在烏克蘭南部發動反攻。

 
烏克蘭武裝部隊高級中尉:「我們大約有兩到三禮拜的時間,俄軍沒有足夠的彈藥和火箭,來與我們作戰。」

過去幾個星期,烏軍大有斬獲,他們現在企圖奪下通往赫爾松的四座橋樑,好進軍這個被俄軍控制的城市。

CNN記者IVAN WATSON:「烏克蘭正設法破壞,能讓俄羅斯重新集結的路線。這將會具有極大象徵意義,也是對俄軍戰略性的打擊。」

倒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是和即將卸任的英國首相強生視訊連線。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親愛的朋友們,這是你們的時刻。這不是政黨或任何階級的勝利,這是整個偉大英國的勝利。」

強生不只頒獎給澤倫斯基,還稱讚他是21世紀的現代邱吉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美國#烏克蘭#俄羅斯#總統#澤倫斯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92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