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師拍到雲團出現神秘紅光!網友:通異世界入口?


發佈時間:2022/07/27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21:15

有航空公司機師,在大西洋上空,拍攝到一團團詭異的紅光,這些紅光從雲層穿透而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這是不是通往異世界的入口?也有網友說,是通往《怪奇物語》的顛倒世界。至於專家怎麼研判?帶您一起來了解。

圖/翻攝自 Twitter

 
從夜空中俯瞰,竟然出現一道神秘紅光,從雲層中穿透而出,這是一名機師,在大西洋上空拍下的景象,意外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CNN記者JeanneMoos:「海底的火山噴發,還是UFO,身分不明的漂浮物,還有最受歡迎的答案,是影集怪奇物語。」

到底神秘紅光是什麼,還有人KUSO說是,影集「怪奇物語」通往顛倒世界的入口,網友眾說紛紜,不過現在氣象專家出面解惑。

 
氣象專家NeilJacobs:「它們是商業漁船,主要捕撈太平洋秋刀魚,使用的非常明亮紅色LED燈。」

原來這些商業漁船,利用紅光照射到水下時,反射水中的顆粒,變成吸引秋刀魚群的誘餌,只要在網站上輸入船班資訊,就能精準查看這些漁船的位置。

氣象專家NeilJacobs:「甚至從外太空都看得到。」

只是這名機師,沒有透露自己確切飛行的位置,神秘紅光是否真的是漁船上的LED燈,目前無法證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氣象#飛行#空拍#UF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109

0.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