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突彈跳證明摔車沒事 川普譏:太可怕了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20:33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騎車當眾慘摔,前總統川普在造勢會上,大酸特酸,還說祝福他平安。拜登這次並沒有摔傷,倒是法國總統馬克洪,執政可能提前跛腳,因為國會第二輪投票,執政黨失去多數席次優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騎車慘摔,事後記者問他身體狀況還好嗎?拜登突然當著鏡頭彈跳了幾下證明自己沒有事,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讓現場媒體嚇了一跳,現在連川普也來酸他。

美國前總統川普:「但不是我們希望拜登還一切都好,因為摔得很重、很可怕,有人看到嗎?我希望祝福他一切都好。」

美國總統當眾摔車引發關注,法國總統馬克洪,則面臨提前跛腳的危機。

 
極右派國民聯盟領袖雷朋:「讓馬克洪成為少數總統,保護國家避免一黨統治,讓他成為一位無法控制,無法行使權利的總統。」

法國第二輪國會大選,馬克洪領導的「同在聯盟」,慘遭滑鐵盧失去多數優勢。

法國總理柏納:「這是國民議會第五共和之下,前所未見的組合。」

馬克洪的「同在聯盟」,只有38.57%的得票率,雷朋的極右派「國民聯盟」席次創新高,極左派「不屈法國」聯盟,躍升為國會第二大勢力,馬克洪一旦無法與他黨結盟,未來恐將成為跛腳政府。

菲律賓副總統薩拉:「我鄭重宣示我將會忠誠,並自覺履行我身為菲律賓副總統的責任。」

而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的女兒薩拉,則搶在總統就職前11天,先宣誓就任副總統,短期內她將與小馬可仕,展開政治結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登#彈跳#摔車#川普#美國#馬克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010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