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9歲拜登摔車後首現身 現場表演「垂直跳」證明沒受傷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8:49
拜登在鏡頭跳了兩下,證明自己真的沒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登在鏡頭跳了兩下,證明自己真的沒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8日早上前往德拉亞洲度假時,在別墅附近開心騎乘自行車,沒想到中途停下來準備和圍觀民眾交談時竟不慎摔車「雷殘」,所幸沒有大礙。當天下午拜登從當地一處教堂離開時,被現場媒體詢問身體狀況,拜登也逗趣地在原地跳了兩下,用行動證明自己真的沒有受傷。

 


拜登18日下午約4點左右,從德拉亞洲當地一座教堂結束例行彌撒儀式離開時,現場有媒體大聲詢問他,「總統先生,你感覺如何?」拜登則是兩手一攤的站在原地「垂直跳」了兩下,接著笑著將雙手握拳,示意自己身體還很健朗,隨後便緩緩走向座車,上車前還熱情向遠處圍觀歡呼的民眾揮手。

 
當天早上,現年79歲的拜登與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在德拉瓦州雷荷勃斯灘(Rehoboth Beach)度假別墅附近一起騎自行車,現場也湧現不少想一睹總統風采的民眾。沒想到當拜登停下來準備下車和民眾交談時,突然重心不穩,整個人連人帶車側摔在馬路上,現場驚呼聲連連。

拜登連人帶車摔倒在柏油路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緊跟在後方的隨扈見狀也嚇得衝上前,要求圍觀民眾後退,並協助拜登起身。拜登則多次表示自己沒有受傷,稱自己的腳當時被踏板的束帶卡住抽不開,一時才會失去平衡摔跤。在現場稍作休息後,便表示可以繼續前進。

白宮事後也發出聲明,表示拜登總統身體無大礙,摔倒後沒有出現任何擦傷或瘀傷,不需要醫療處理,且將持續與家人共度度假時光。
 
牛津調查!TVBS連5年登最受信賴商業新聞台 數位媒體前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拜登#拜登摔車#總統#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011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