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代雜誌》宣告「大谷時刻」來臨!日本球界第一人登上封面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12:15
大谷翔平登上《時代雜誌》美國版封面。(圖/翻攝自TIME、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谷翔平登上《時代雜誌》美國版封面。(圖/翻攝自TIME、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年賽季在8日迎接開幕戰,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也將站上生涯首度的開幕戰先發,不過在登板前竟先登上了美國《時代雜誌》封面,這個消息讓粉絲嗨爆,這下大谷翔平也成為了第一位登上美國版《時代雜誌》封面的日本選手。
 
綜合外媒報導,《時代雜誌》習慣將對社會和文化做出重大貢獻的名人放上雜誌封面,隨著8日大聯盟開打,《時代雜誌》也公布了最新的封面人物,竟是二刀流大谷翔平!他穿著深藍色西裝,左手套上棒球手套,堅定眼神看向鏡頭,就和站在投手丘上一樣,未穿球衣卻更顯得英姿颯爽,雜誌封面上寫著:「It's Sho-time!棒球界需要的就是大谷翔平」,宣示著「大谷時刻」的到來。

 

《時代雜誌》寫著「It's Sho-time」。(圖/翻攝自TIME)
 
上次大聯盟相關人物登上《時代》封面已經是2004年的波士頓紅襪隊,而根據日媒《體育報知》指出,這也是首次有日本選手登上美國版封面。像是NBA「林來瘋」時期林書豪也只登上亞洲版《時代雜誌》封面。
 
《時代雜誌》還介紹大谷翔平是「棒球的救世主」,有著漫威電影中英雄角色的身材,卻像小孩子般喜愛打棒球。大谷接受專訪時謙虛表示,「自己只是棒球歷史長河中的一頁」,但會努力讓這一頁變成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章。

 
大谷翔平目標拿到世界大賽冠軍和進入名人堂。(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谷翔平也立下今後的目標,表示要拿到「世界大賽冠軍」,然後進入名人堂,大谷的夢想就是這兩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大谷翔平#二刀流#時代雜誌#大聯盟#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108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