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季100K達陣!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單場狂飆11K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4:16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30)日擔任先發投手、打第三棒,面對白襪打線,局局都送出三振,先發5.2局飆出11次三振,本季100K也順利達陣,在他的好投幫助下,終場天使4比1擊敗白襪,大谷則收下個人本季第7勝,也是自己的4連勝,賽後防禦率降至2.68。

一開賽大谷有些不穩,1局上先被敲安、但很快穩住陣腳,安全下庄,接著來到4局上,大谷再遇亂流,讓白襪攻占滿壘,但他臨危不亂,展現自己優異的三振能力,三振掉哈里森(Josh Harrison),化解這局可能的失分危機,6局上大谷靠著三振拿到2個出局數,但因為投球數已經來到108球,所以也被教練團換下場休息。

 

更多新聞:大谷翔平2度入圍「體壇奧斯卡」!與柯瑞、賈吉競爭大獎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4局上解決失分危機相當振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投手大谷退場後,天使牛棚接手3.1局,僅在8局上丟掉1分非責失。而天使打線今天在1局下就先幫大谷攻下2分,6局下再攻下2分保險分,這場比賽就靠這天使投打一起發揮,以4比1擊敗來訪的白襪。

 
大谷翔平今天打擊較低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本場比賽先發5.2局僅被敲5支安打、狂飆11次三振無失分,順利收下個人本季第7勝,也是自己的4連勝,賽後防禦率降至2.68。打擊方面,3打數0安打、僅靠著1次保送上壘,賽後打擊率降至0.26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洛杉磯#天使#白襪#日本#美國#大聯盟#二刀流#三振#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34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