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白襪 結果共212筆

  • 大谷翔平單場2安再現盜壘 山本由伸投3局丟5分

    大谷翔平熱身賽出戰白襪,單場敲出兩支安打,還有1分打點,甚至上演他的盜壘絕活。不過隊友山本由伸,這場狀態不佳,遭到對手打線打爆,主投3局就丟了5分。
    2024/03/07 14:01
  • 道奇日本連線!大谷敲雙安+盜壘 最貴投手山本3局丟5分

    MLB洛杉磯道奇隊的「日本連線」大谷翔平、山本由伸6日(台灣時間7日)首度同時出賽熱身賽對決白襪隊,大谷翔平3打席敲出雙安、1次保送,並成功上演1次盜壘。但相較於「狀態絕好調」的大谷,山本由伸此場表現不盡人意,先發登板3局被敲出6支安打、共失掉5分,且都是自責分,賽後的防禦率達到9.00。道奇隊終場以12比9抱回比賽勝利。
    2024/03/07 10:09
  • 大谷你有考慮過加盟巨人嗎? 美媒提問翻譯水原神擋日網狂讚

    新賽季轉隊道奇的美國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在當地時間27日舉行的熱身賽中首度亮相就敲出一支兩分砲,道奇最後以9比6擊敗白襪。然而大谷在比賽後受訪時,一位記者卻突然詢問他是否考慮過與舊金山巨人隊簽約。他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立刻冷靜地幫大谷拒絕回答,表示只能詢問比賽相關問題。
    2024/02/28 15:10
  • 大谷春訓首秀開轟總教練狂讚 被問愛犬近況翔平幽默回

    新賽季轉隊道奇的美國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在當地時間27日舉行的熱身賽中首度亮相就敲出一支兩分砲,道奇最後以9比6擊敗白襪。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賽後受訪時表示,大谷是一位「與眾不同」的選手,他的全壘打讓全隊欣喜若狂。大谷則透露,隊友有囑咐他「一定要打出去」,他很開心能完成任務。
    2024/02/28 13:20
  • MLB/大谷道奇首秀確定 28日熱身賽戰白襪「先發DH」亮相

    日籍棒球巨星大谷翔平休賽季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加盟洛杉磯道奇,近日大聯盟各隊展開新賽季春訓熱身賽,道奇隊今(26)日宣布,大谷將於28日對戰白襪時上場,擔任指定打擊(DH),是他去年9月手肘動刀後的首場出賽。
    2024/02/26 12:17
  • 山本由伸首登板對遊騎兵 大谷最快27日主場將出戰白襪

    效力MLB洛杉磯道奇隊的25歲投手山本由伸預計將在當地時間28日(台灣時間29日上午4時5分開始)對決德州遊騎兵的熱身賽登板投球,遊騎兵是2023年球季世界大賽冠軍,而本季將專注於打擊的大谷翔平則可能將在27日(台灣時間28日)於道奇主場對決白襪時首次出場。
    2024/02/25 10:34
  • 網紅挑戰極簡穿搭 「一雙白襪穿7天」網嚇瘋:好有味道

    知名網紅「NanaQ」以生活極簡原則走紅,聲稱不用任何化妝品、衛生紙甚至洗澡只用清水,環保路線吸引大批粉絲追隨,不過她日前發布一部影片,挑戰「一雙白襪穿七天」,搭配不同的穿搭風格,吸引許多人朝聖,也有不少網友傻眼直呼:「好有味道」。
    2024/01/05 12:23
  • MLB/東山再起獎得主出爐 白襪抗癌鬥士、小熊前MVP獲獎

    美國大聯盟(MLB)2023球季的「東山再起獎」(Comeback Player of the Year)得主出爐,美聯是由芝加哥白襪隊(Chicago White Sox)的抗癌鬥士漢崔克斯(Liam Hendriks)獲獎,國聯得主則是芝加哥小熊隊(Chicago Cubs)的前最有價值球員(MVP)貝林傑(Cody Bellinger)。
    2023/11/29 12:47
  • MLB/勇士「5換1」交易!送走前王牌投手 準備自由市場撈大魚

    以104勝58負成為2023年例行賽龍頭的亞特蘭大勇士,本被視為本季奪冠呼聲最高的球隊,無奈卻在國聯分區系列賽遭費城費城人淘汰。為了在新賽季雪恥,勇士也在台灣時間今(17)日與芝加哥白襪策動一樁「5換1」的大型交易案,除了補進後援左投邦默(Aaron Bummer),還提前清出大名單格子、替自由市場做好準備。
    2023/11/17 21:49
  • MLB/史上首位 台美混血「卡仔」創25轟50盜新紀錄

    效力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的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不只以優異表現暫居新人王之首,例行賽成績更是不斷向上突破。29日面對白襪(Chicago White Sox)的比賽中,4打數繳出2支安打和一次盜壘成功,讓卡仔成功締造大聯盟歷史新紀錄:單季10支三壘安打、25轟和50次盜壘的第一人,可惜響尾蛇最終不敵敲出兩發全壘打的白襪,以1比3吞下敗仗。
    2023/09/29 09:38
  • MLB/白襪重砲膝蓋受傷 大谷有望成史上首位日籍全壘打王

    美國職棒(MLB)例行賽進入最後倒數,各大獎項人選也呼之欲出,其中在全壘打王獎上,國聯幾乎篤定由勇士重砲手歐森(Matt Olson)勝出,單季53轟讓遙遙領先群雄;而在美聯方面,雖然大谷翔平因傷提前關機許久,但44轟的成績,競爭者至今仍無人能「更近一步」。加上位居第二的白襪羅伯特(Luis Robert Jr.),傳出膝蓋受傷提前關機,倘若剩餘場次沒有「奇蹟」發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將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拿下全壘打王頭銜的日籍球星。
    2023/09/28 09:35
  • 白襪強打成傷兵本季報銷 大谷翔平有望創紀錄奪全壘打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本季因傷報銷,但全壘打數仍居美國聯盟之冠,目前排名第2的白襪羅伯特今天確定本季報銷,大谷有望創紀錄奪下全壘打王頭銜。
    2023/09/27 13:02
  • 美國周末槍擊不斷!MLB比賽途中傳槍響 2球迷受傷

    美國在這個周末,接連傳出多起槍擊案!波士頓的一場嘉年華會有人開槍,造成7人受傷;佛州的傑克森維爾,也有槍手闖入商店,朝非裔人士開槍,造成3人死亡。就連美國職棒大聯盟比賽也傳槍響!芝加哥白襪主場觀眾席,有兩名觀眾中彈,引發現場騷動。只是當地警方還在調查,子彈到底是從哪裡飛來的。
    2023/08/27 12:47
  • 美連2日爆槍擊案!波士頓遊行混亂7人傷 白襪主場2女掛彩

    美國警方表示,麻州波士頓市今天的加勒比海嘉年華遊行發生大型槍擊案,至少7人送醫。昨天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芝加哥白襪隊主場的比賽也傳出槍擊,有2名女性球迷受傷。
    2023/08/27 08:09
  • MLB/「法官」賈吉開轟領銜!洋基7比1重挫白襪終止2連敗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近日吞下2連敗,9日繼續對上芝加哥白襪隊(Chicago White Sox),靠著隊長「法官」賈吉(Aaron Judge)和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雙雙開轟,加上先發投手施密特(Clarke Schmidt)好投,最終以7比1獲勝、中止連敗。
    2023/08/09 14:04
  • MLB/抗議主審「滑稽模仿」爆紅成迷因!洋基教頭:有點尷尬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季表現掙扎, 8日又以1比5輸給芝加哥白襪隊(Chicago White Sox),不過中途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因不滿主審好球帶而上前理論,甚至模仿主審拉弓動作而被驅逐出場,其滑稽的動作迅速成為網路迷因素材,布恩之後受訪時坦言:有點尷尬。
    2023/08/09 12:29
  • 棒球賽秒變「擂台賽」! 白襪vs.守護者6人遭驅逐出場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克里夫蘭「守護者」今天對上芝加哥「白襪」的比賽,6局下爆發肢體衝突,守護者的「拉米瑞茲」滑壘時,滑進白襪「安德森」的胯下,不料兩人發生口角,一言不合,在場上相互揮拳,後來雙方教練團也上演全武行,導致兩隊加起來,6人遭到驅逐出場。
    2023/08/06 19:25
  • 有片/觸殺爆全武行!白襪、守護者上演拳擊戰 6人遭驅逐

    美國職棒(MLB)白襪今(6)日作客挑戰守護者發生火暴衝突,兩隊看板球星安德森(Tim Anderson)、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在一次壘上交鋒時,疑似肢體接觸爆發口角,隨後直接上演拳擊戰,兩隊更清空板凳上演全武行;畫面在網上瘋傳,2人未來恐將面臨禁賽處分。
    2023/08/06 11:41
  • MLB/交易沒變強?天使近7戰僅2勝 「新巨投」2連敗防禦率狂飆

    天使今年為了一圓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的季後賽願望,決定在交易大限前當買家,並成功從白襪手中,交易獲得王牌投手吉歐利托(Lucas Giolito)。不過,吉歐利托在改披天使戰袍後,卻苦吞一波2連敗,球隊戰績也不見起色,距離美聯外卡仍有4場勝差。
    2023/08/05 09:40
  • MLB/大谷翔平滿意嗎?天使「又丟農場新秀」 喜迎2即戰力舊將

    天使為了能在本季打進季後賽、滿足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心願,除了先透過交易引進白襪王牌投手吉歐里托(Lucas Giolito),今(31)日又再度發動交易,決定送走2名農場新秀,並且從落磯手中迎回外野手葛瑞查克(Randal Grichuk)、一壘手克隆(C.J. Cron),且這2名球員皆為天使舊將。
    2023/07/31 10:21
  • MLB/天使拚了!交易獲得「白襪王牌投手」 團隊薪資破豪華稅線

    天使在對外宣布「不會交易」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後,立刻以行動展現衝擊季後賽的決心。據外媒透露,天使已與白襪達成交易共識,他們將用2名小聯盟球員,向白襪換來曾於2020年締造「無安打比賽」的王牌先發右投吉歐里托(Lucas Giolito),以及中繼投手羅培茲(Reynaldo Lopez)。
    2023/07/27 13:34
  • 手感發燙!大谷第29轟出爐 本月敲14支全壘打

    在對上白襪的系列賽最後一場,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再敲出一支兩分砲全壘打,這是他本季第29轟,更達到66分打點。大谷這個月就敲出14支全壘打,一舉刷新多項新紀錄。
    2023/06/30 20:19
  • MLB/單月炸裂14轟!大谷翔平破隊史紀錄 本季29轟領跑全壘打王

    MLB賽季持續進行中,效力於洛杉磯天使的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對陣白襪的系列賽維持火熱狀態,在9局下追分階段敲出本月第14發、同時也是本季第29發的全壘打,不僅成功刷新隊史紀錄,更是穩坐聯盟全壘打王的寶座;不過在先發投手桑多瓦爾(Patrick Sandoval)狀態不佳,前3局就慘丟7分的情況下,天使最終仍以2分惜敗、無緣為紀錄日劃上完美句點。
    2023/06/30 08:20
  • 與神鱒上演「背靠背三壘安」 大谷還並列三壘打王

    洛杉磯天使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週三續戰白襪,以第二棒指定打擊出賽,不僅首局和「楚奧特」聯手上演背靠背三壘安打,大谷本季累計打出5支三壘安打,並列大聯盟三壘安打王。另外,洋基投手赫曼,週四先發對上運動家,只用99球投出「完全比賽」,成為洋基史上第四人,寫下個人生涯紀錄。
    2023/06/29 20:24
  • MLB/敲兩安跑回兩分 大谷美國慶再次先發挑戰8勝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29日繼續在主場,面對芝加哥白襪(Chicago White Sox)的挑戰,昨天靠著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投打雙重好表現加持,讓天使取得系列賽二連勝後,所有球迷都很期待,打者翔平繼續推高其全壘打數量。大谷翔平也沒讓粉絲失望,第一局首打席就敲出三壘安打,並在楚奧特(Mike Trout)隨後也敲安打後,替天使跑回第一分。但天使先發投手巴瑞亞(Jaime Barria)狀態非常不穩,3局投球丟掉5分;後援登場的溫茲(Andrew Wantz)也壓不住對方,5局打完就以2比9大幅落後。
    2023/06/29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