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2惡犬啃咬8百下 正妹臉皮被扯掉毀容:以為穩死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21:55
美國一名正妹女大生平日熱愛動物還當起狗保母。(圖/翻攝自臉書Jacqueline Durand)
美國一名正妹女大生平日熱愛動物還當起狗保母。(圖/翻攝自臉書Jacqueline Durand)

美國一名22歲年輕女大生,平日就很喜歡寵物,去年底受人請託擔任狗保母。不料就在她準備遛狗時,飼主養的2隻狗突然發狠攻擊,導致她全身上下被咬超過800下,不但遍體鱗傷,整個臉部甚至咬到血肉模糊被毀容,送醫時一度傷重昏迷一週才醒來。最近她接受媒體訪問,回憶當時情況「當時我只覺得自己死定了」。

去年底她受飼主之託幫忙照顧2隻狗卻遭狠咬800多下臉部毀容。(圖/翻攝自推特Mundo Mórbido @mundo_morbido)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杜蘭德(Jacqueline Durand)平日就熱愛動物,去年底她受犬隻飼主賈斯汀(Justin Bishop)夫妻之託,幫忙看顧其飼養的德國牧羊犬露西(Lucy)、比特犬本德(Bender)。由於賈斯汀夫妻經常不在家,因此找上杜蘭德幫忙照顧,事發當下兩人都已外出,但並未將露西和本德關進籠子內。

女大生挽回一命事後與當初救她的警消人員合照感謝他們的救助。(圖/翻攝自推特Coppell Police Dept. @CoppellPolice)

不料,這2隻狗狗見杜蘭德上門,以為她是小偷,隨即撲過來猛烈攻擊並瘋狂啃咬,凶猛攻勢讓杜蘭德根本沒辦法求救。所幸當時這2隻惡犬觸動了警報,警消人員雖然即刻到場,但這2隻狗仍非常兇狠,救援人員無法立刻控制牠們,整整花了37分鐘才將杜蘭德救出。隨後杜蘭德被送往醫院,經院方檢查其全身被咬得血肉模糊,身上傷口至少有800多處,被送來時因失血過多陷入昏迷,所幸經過院方搶救保住性命,但杜蘭德也因此在醫院昏迷1週才醒來。

更多新聞:正妹愛重訓練出超狂背肌 反差萌婚紗照網笑:最猛新娘
 

院方表示,杜蘭德未來須接受多次的臉部修復手術。經歷這次生死關頭,杜蘭德感觸甚深,也感謝24歲男友納坦(Nathan)陪在身邊不離不棄。杜蘭德父母事後也向賈斯汀夫妻求償100萬美金(約2850萬新台幣),至於這2隻惡犬都已遭到安樂死。日前杜蘭德接受媒體訪問,她坦言「當時我只覺得自己死定了」,並希望藉由自己的例子,提醒飼主和狗保母們要隨時注意家中寵物狀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狗保母#飼主#毀容#德國牧羊犬#比特犬#昏迷#安樂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4

0.4222

0.6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