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狗保母 結果共8筆

  • 想下班!狗保母顧3孩「一表情」露餡 網笑:已登出

    暑假是許多小孩的快樂時刻,卻是許多家長認為最疲累的時光,因孩子在家,除了工作還必須照顧孩子的日常起居,而毛小孩也不例外。有一名時常分享自家毛孩的主人在臉書粉專「Dora&財財 快樂狗日子」發出一張自家三個孩子與毛孩的溫馨照片,只見毛孩「臭臉」與其他三個小孩開心比YA的照片,讓她直呼毛孩心聲「欸….我可以下班了嘛?」,毛孩真實表情笑翻不少網友。
    2023/07/11 21:22
  • 幫照顧狗狗還能旅行! 美富豪開職缺「遛狗」年薪近400萬

    不少人的夢想職業是希望錢多,可以自由自在的到世界各地遊玩。近期,美國就有一名富豪開出年薪10萬元英鎊(近新台幣395萬元)的狗保姆職缺,工作內容除了每天負責照顧2隻狗狗之外,還有機會一起跟狗狗環遊世界,招聘消息一釋出,短短幾天就吸引2000多求職者都槍著應徵該職位。
    2023/06/26 16:41
  • 謝金燕「對鏡頭扮鬼臉」私下面超萌!斜槓狗保母單手化解危機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謝金燕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林莎與多位髮助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節目日前播出第一集,店內試營運的狀況連連,除了「藝術總監」謝金燕要身兼「狗保母」外,店裡突如其來的漏水,也讓眾人措手不及。
    2023/03/07 08:00
  • 遭2惡犬啃咬8百下 正妹臉皮被扯掉毀容:以為穩死了

    美國一名22歲年輕女大生,平日就很喜歡寵物,去年底受人請託擔任狗保母。不料就在她準備遛狗時,飼主養的2隻狗突然發狠攻擊,導致她全身上下被咬超過800下,不但遍體鱗傷,整個臉部甚至咬到血肉模糊被毀容,送醫時一度傷重昏迷一週才醒來。最近她接受媒體訪問,回憶當時情況「當時我只覺得自己死定了」。
    2022/03/17 21:55
  • 愛狗女大生樂當狗保母 竟被比特犬與德牧羊犬咬到全臉近毀容

    對於愛狗人士來說,「狗保母」是個夢寐以求的職業。然而美國德州一名女大學生杜蘭德(Jacqueline Durand),日前去幫人照顧狗時,卻慘遭兩隻狗猛烈攻擊,造成她留下「毀滅性」的永久毀容。
    2022/01/30 15:39
  • 豪宅夫妻徵「狗保母」 年薪128萬工作內容曝光

    英國倫敦一對夫婦日前在「Silver Swan Recruitment」網站貼文徵求一名「寵物保母」,並開出3萬至3萬2千英鎊(約128萬元新台幣)的高薪,希望能幫忙照顧家中的兩隻黃金獵犬,錄取者還能住進西倫敦一棟6層樓高的豪宅內。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網友們一陣熱議。
    2019/11/29 15:10
  • 影/專業「狗保母」!父代母職照顧5喪母獵豹寶寶

    不管是人類還是動物,在小寶寶剛出生時,都會需要母親隨時在側給予安全感,但這隻「狗爸爸」卻是父代母職,美國的一個動物園請來狗保母,照顧剛出生就喪母的5隻獵豹寶寶,超溫馨的畫面融化一大票網友!
    2016/03/25 11:16
  • 大陸富人請「狗保母」 道德vs.尊嚴交戰

    很多人喜歡養狗當寵物,現在大陸一些有錢人,還興起幫愛犬聘請狗保母的風潮,只不過這樣的做法,也引來輿論對於富人消費道德的質疑。
    2004/03/02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