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小被說「沒有姐姐漂亮」 美國超模認14歲隆鼻超後悔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16:14
貝拉哈蒂德承認自己14歲就動了隆鼻手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貝拉哈蒂德承認自己14歲就動了隆鼻手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名模吉吉(Gigi Hadid)與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為時尚圈知名姐妹花,其中25歲的妹妹貝拉日前接受時尚雜誌《Vogue》採訪時,自爆從小就不斷被其他人說她「沒有姐姐漂亮」,讓她內心存在不安全感,14歲時曾透過整形手術隆鼻,如今也讓她相當後悔。
 

貝拉(左)與吉吉(右)為時尚圈相當知名的超模姐妹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綜合外媒報導,貝拉在受訪時坦言,其他人經常形容她是「姊妹中比較醜的那一個」,她說,「我以前是褐髮女孩(吉吉為金髮),我不像吉吉那麼酷,也不像她一樣外向」,「很不幸地是當你聽了那麼多次後,你就會開始相信那些。」
 
 
對於網友經常拿她少女時期的照片來跟現在比較,質疑她的五官都經過「加工」。貝拉則嚴正否認,「我確定你們現在跟13歲的時候看起來也不一樣,不是嗎?我從來就沒打過任何填充物,我對這件事本身沒有意見,只是那不適合我」。
 
貝拉天生擁有褐色頭髮,吉吉則為金髮,兩人散發出的氣質非常不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她也證實自己在14歲時曾經因為內心的不安全感跑去隆鼻,但現在只希望當年沒這麼做,「我希望我能保留祖先給我的鼻子,我覺得我本來可以漸漸喜歡上它」。
 
該篇訪問公開後,不少網友都表示對於貝拉隆鼻一事並不驚訝,但非常不滿她的父親穆罕默德(Mohamed Hadid)與母親尤蘭達(Yolanda Hadid)竟然讓女兒在14歲就整形,認為貝拉內心的不安全感正是被母親偏愛金髮碧眼的「美國女孩」形象所害,批評尤蘭達將西方的審美標準加諸於孩子身上,並試圖抹去她們外表上的中東特徵。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貝拉哈蒂德#吉吉哈蒂德#美國超模#隆鼻#全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95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