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總統受訪時耳機突故障 自嘲遭俄羅斯「網攻」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12:49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訪德參加慕尼黑安全會議。(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訪德參加慕尼黑安全會議。(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烏克蘭及俄羅斯緊張局勢如今成為全球關注焦點,就怕雙邊擦槍走火引爆衝突。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19日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中也接受外媒訪談國內情勢,不過期間發生一段有趣的小插曲。當時澤倫斯基配戴的翻譯耳機突然故障,導致會議臨時暫停,他則開玩笑地說,「我覺得這是網路攻擊!」,讓現場哄堂大笑。

美國曾希望澤倫斯基留在國內看家,但他堅持親自參加慕尼黑安全會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綜合外媒報導,澤倫斯基19日接受記者阿曼普爾(Christiane Amanpour)採訪到一半時突然要求暫停,拿起當時疑似發生故障的翻譯機不斷調整,並幽默說道「我覺得這是網絡攻擊」,讓台下觀眾也忍不住爆笑。接著澤倫斯基再度開起玩笑稱,「你看,俄羅斯人不在這裡,但他們(實際上)在這裡」,並示意工作人員為他更換故障機器。

事實上,澤倫斯基出訪前,西方國家曾擔心若他不在國內,俄羅斯可能會趁著烏克蘭「沒人看家」時進攻。不過澤倫斯基辦公室仍證實他會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並於當天返國。澤倫斯基在採訪中也表示,他相信烏克蘭不是只掌握在他手中,國內還有優秀的官兵和公民。但他也強調,自己在家吃了早餐才出發,也打算回家吃晚餐,「絕對不會離開太久」。

澤倫斯基與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進行雙邊談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據了解,本屆慕尼黑安全會議於18日開幕,主要俱佳於烏克蘭當前的局勢等議題。除了烏克蘭總統親自出席外,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Jens Stoltenberg)、歐盟執委會主席馮德萊恩(Ursula von der Leyen)等均前往現場參加此次會議。不過俄羅斯今年則罕見沒有派出任何一位官員出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美國#全球#英國#北約#德國#慕尼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37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