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慕尼黑 結果共307筆

  • 大師夢破碎!德美術館員工偷渡個人作品與畢卡索並列 闖禍被逮

    想在藝術界名流千史不容易。在德國有人將自己的個人創作混入,掛在當地一間著名的美術館內,以達成自己的夢想。不過他的畫家夢在幾小時後就破裂,因為闖下大禍,不僅遭到開除,還因為「破壞財產」的罪名被逮捕歸案。
    2024/04/11 12:37
  • 突破美國封鎖!大陸外長新春首訪德西法 拋經貿利多拉盟友

    近年來,歐盟有意降低對中國大陸的經濟依賴,近期還啟動了電動車反補貼調查,關係日趨緊張,而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在結束德國的慕尼黑會議後,隨即前往西班牙和法國訪問,為的就是鞏固與歐洲盟友的關係,防止經貿脫鉤。
    2024/02/21 19:24
  • 憂美國不再協防 北約成員國私下討論應急措施

    在德國舉行的慕尼黑安全會議,傳出北約成員國憂心美國不再繼續協防歐洲,私下討論俄羅斯攻擊成員國的情況,認為需要緊急應對方式。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如果川普再重新執政,對北約國家而言比較不可預期性會加大,因為拜登任內基本上都是採取外交和緩的方式,以盟友的關係互相合作,但是川普過去曾強調,如果北約的各個盟國沒有按照2014年說好的,把國防預算都提升到各國的GDP2%,美國就沒有必要繼續負擔起保護大家的責任,畢竟美國佔整個北約組織的國防支出將近70%,這也是為什麼川普的論述會得到美國人民或部分國家的認同。」
    2024/02/20 15:28
  • 王毅出席慕尼黑會議 敦促歐中加強合作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敦促歐洲國家與中國大陸加強合作,共同克服全球議題。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根據日經亞洲分析,王毅在川普奚落北約的言論後,敦促歐洲國家與中國大陸加強合作,就是見縫插針的動作,中國大陸想趁機拉攏歐洲國家,因為川普譏諷北約,指有些成員國沒有負擔金錢,只是想搭美國便車,所以如果未來他當選美國總統,將不會捍衛國防支出低於GDP2%的成員國,且未來還打算把北約改成,按繳納經費的多寡,進而分成分級保護的機制。」
    2024/02/20 15:28
  • 憂美停止協防 北約私下討論遭俄襲擊應對方案

    上週德國舉行慕尼黑安全會議,傳出北約成員國憂心美國不再繼續協防歐洲,私下討論俄羅斯攻擊成員國的情況,認為需要緊急應對方式。
    2024/02/20 15:22
  • 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 北極圈獄內「猝死」 官方隱瞞死因

    俄羅斯反對陣營領袖納瓦尼,遭總統普欽迫害入獄兩年多;上周五,他在北極圈的監獄內死亡,享年47歲,俄羅斯官方公布的死因為「猝死」。官方卻拒絕將遺體交還給家屬,外界質疑是想隱瞞納瓦尼真正死因。納瓦尼的妻子在社群網站上,貼了與丈夫相依偎的照片,悲痛之情溢於言表;16日,她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上演說,控訴普欽殺了丈夫。俄羅斯各地都發起哀悼活動,但遭到警察驅離,近400人遭逮捕。納瓦尼之死很可能讓反政府勢力大團結,影響普欽3月的總統大選。
    2024/02/20 10:39
  • 烏俄戰火將燒滿兩年 陸「和平使者」形象受質疑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火持續至今將滿兩年,眼看要邁入第三年,卻仍嗅不到和平跡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上周六(2月17日)就在第60屆慕尼黑安全會議上,繼續爭取國際社會的軍事財政支援,與會的美國副總統以及歐洲各國領袖,也都表達支持。至於北京當局,過去兩年持續對俄羅斯「經濟輸血」引來各界質疑,但大陸外長王毅則在會上強調,不應把烏克蘭危機的責任推給中方,並呼籲國際社會停止脫鉤斷鏈,或者用去風險之名實行「去中國化」。
    2024/02/20 10:39
  • 納瓦尼獄中猝死 拜登指名普欽要負責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頭號政敵、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在獄中猝死,歐美元首紛紛批評俄羅斯當局,美國總統拜登更直接點名普欽要負責。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納瓦尼的死訊令人不寒而慄,普欽對待政敵殘忍的手段也讓西方國家,尤其是正在慕尼黑開安全會議的多位領袖,更堅定地要幫助烏克蘭,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在慕尼黑會議上提到,普欽現在要殺誰就殺誰,而一向都對普欽有好感的川普,到現在都沒有對納瓦尼的死訊發表任何言論,因此川普與西方國家背道而馳的外交理念,讓人非常擔憂,擔心川普如果當選,西方的價值理念是否會完全屈服,這也是拜登一再強調絕對不可以讓川普回白宮的原因之一。」
    2024/02/19 15:56
  • 王毅在慕尼黑稱「台灣是中國的」 陸委會:未被國際認同!

    中國大陸外長王毅,出席德國慕尼黑安全會議,藉此會晤多國外長,並在論壇上宣稱,「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兩岸統一必將實現。先前,陸委會曾表示,王毅「該說法,從未被國際認同」,台灣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
    2024/02/19 12:52
  • 布林肯德國會王毅 強調維持台海和平穩定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在德國慕尼黑會晤。布林肯當面向王毅強調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有美國媒體報導分析,美中正在安排兩國元首在春季進行通話。也有學者評論,美中互動雖然看似頻繁起來,但以兩國互信程度來看,中美關係短期內很難有所突破。
    2024/02/17 13:38
  • 納瓦尼愛妻「會議中途收噩耗」 仍上台發聲:普欽將被繩之以法

    俄國最著名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獄中身亡的消息,他的妻子納瓦納亞(Yulia Navalnaya)聽聞這則噩耗時正在參與「慕尼黑安全會議」(MSC),堅強的她不只上台發表談話,還明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rin)總有一天會被繩之以法,這個日子很快就會到來」。
    2024/02/17 12:15
  • 王毅會見布林肯再評台海 美應將不支持台獨「落到實處」

    新華社報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在當地時間16日,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期間應約會見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王毅表示,美方如真想台海穩定,應將不支持「台獨」的表態落到實處。
    2024/02/17 09:14
  • 布林肯會晤王毅 強調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與中共中央外事委員會主任兼外交部長王毅在德國慕尼黑會晤。布林肯向王毅強調維護台海與南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也重申美國將維護自身與盟友及夥伴利益與價值觀。
    2024/02/17 06:18
  • 共赴慕尼黑安全會議 布林肯2/16見王毅、FBI批中國駭客

    國際安全決策者的交流平台「慕尼黑安全會議」,在2/16至18日登場,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將藉此會晤中國大陸外長王毅。不過,在此之前,美國情報頭子、FBI局長公開點名,俄國與中國的駭客、間諜,正破壞世界安全。
    2024/02/16 18:47
  • 澤倫斯基將訪問德法 分別簽署安全協議

    慕尼黑安全會議將在這個月16日至18日舉行,德國與法國官員表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屆時將與德國總理蕭茲,以及法國總統馬克洪簽署安全協議。
    2024/02/16 13:57
  • 音樂家半空中「垂直彈奏」 日本TeamLab重新開幕.再升級!

    今年春節是否有出國旅遊計畫呢?自二月起,全球各地都有新奇的展覽表演,包括日本東京,知名的數位美術館,即將在9日重新開幕,推出最新互動式光影體驗;北歐的丹麥,則在首都哥本哈根的城市中,布置各種獨特燈光藝術,讓民眾漫步其中;至於德國慕尼黑,部分民眾剛在低溫中,躺著看完一場「垂直鋼琴」的演奏。
    2024/02/06 19:55
  • 全球第一支飛天車隊將登場 德新創業者搶商機

    說了好幾年的飛天小黃,現在終於準備實現。德國慕尼黑的新創團隊,預計今年就能展開商業營運,要搶先成為全球第一支飛天車隊。而且去年還在中國大陸深圳成立亞洲總部,大搶印太地區的物流商機。
    2024/01/22 15:16
  • 阿諾史瓦辛格德國機場遭扣留 因「名錶未申報」挨罰120萬

    美國好萊塢男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17日在德國慕尼黑機場(Munich airport)被短暫扣留,因為他被海關人員發現行李內有一支價值2.6萬歐元(約89.3萬新台幣)的瑞士愛彼(Audemars Piguet)名錶並未申報,據悉這隻錶是用於資助他的氣候危機慈善機構,最後他被開罰3.5萬歐元(約120萬新台幣)。
    2024/01/18 12:42
  • 心累!遊歐困德機場、簽轉又遭拒搭 男:悲劇

    台灣旅客日前到歐洲玩16天,沒想到遇上德國機場大雪,航班大亂,原定搭長榮航空12/5班機回台,但前一天臨時通知取消,隔天到機場櫃台沒人,問了辦公室簽轉泰國航空,最後被拒搭,只能滯留慕尼黑兩天,多花一萬六住宿。
    2023/12/08 19:26
  • 英國大雪民眾稱60年未見 德國慕尼黑積雪也破紀錄

    歐洲多地周末感受濃濃冬季氛圍,包含英國、德國、波蘭、烏克蘭和捷克等,都迎來風雪天氣,英國北部,因為罕見降下大雪,許多民眾反應不及,一早醒來,就發現門口被積雪堵住。而德國慕尼黑,也出現自1933年有紀錄以來,最大降雪,甚至衝擊機場航班和火車運輸。不過歐洲下大雪的同時,非洲和東南亞,又接連發生暴雨洪災,再釀成民眾死傷。
    2023/12/04 22:18
  • 德暴雪慕尼黑機場大亂 導遊:地滑台客摔骨折

    德國下了90年來最大的暴雪,慕尼黑機場一度有760班次受影響,旅客擠在大廳候機,也有台灣旅客本來要飛慕尼黑,被迫轉機到挪威和柏林。在慕尼黑的台灣導遊說,交通受到很大影響,甚至還有其他團旅客滑倒摔骨折。
    2023/12/03 20:15
  • 袁艾菲赴德旅遊「行李遺失」超崩潰 轟航空公司互踢皮球

    女星袁艾菲近日跟丈夫飛到德國旅遊,沒想到從柏林前往慕尼黑時,行李竟被航空公司弄丟,且沒有獲得妥善的處理,她為此氣炸PO文讓網友避雷。而旅遊達人就提醒,旅行之前一定要保不便險,行李也可以掛名牌確認身分。
    2023/11/21 15:26
  • 大改款Mini Countryman!燃油、純電4款車型曝光

    今年9月才剛在IAA慕尼黑移動展中現身亮相,Mini總代理汎德就在10月下旬將大改款Countryman上架Mini線上預訂平台,更宣告將引進多達4款動力,包含Mini Cooper Countryman、Mini Cooper S Countryman、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以及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等4款車型。而在11月11日的2023 Mini Day車聚活動中,全新世代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也首度在台灣現身,成為活動當中的驚喜!
    2023/11/13 15:01
  • 許富凱金鐘槓龜不氣餒「突爆好消息」 被胡瓜一番話激勵

    金曲歌王許富凱5月推出單曲〈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先前才傳出MV榮獲法國Paris Film Awards巴黎影片獎最佳音樂錄影帶銀獎殊榮,今(21)日他在臉書分享喜訊,是該曲MV在德國慕尼黑音樂錄影帶大獎抱回2項大獎。
    2023/10/21 14:02
  • 謝忻慕尼黑「街頭拍影片」惹怒店家手機遭搶 看到亞洲面孔敏感

    藝人謝忻人在歐洲,日前剛跑完柏林馬拉松,只是因故要多待在慕尼黑的她,碰到插曲!她拿手機拍影片記錄周日超級市場都沒開的景象,卻驚動裡頭老闆,對方衝出來搶走手機、刪掉照片。
    2023/10/09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