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擾亂觀展秩序會員遭取消 男子竟刺傷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2職員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3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3 10:22
男子因會員資格遭取消,進入美術館受阻,憤而刺傷兩名職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男子因會員資格遭取消,進入美術館受阻,憤而刺傷兩名職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紐約現代美術館(MoMA)在當地時間12日發生一起持刀刺殺事件。一名六旬男子欲持會員卡,進入美術館時,因工作人員告知他的會員資格已經被取消,不讓他進入館內。他竟然憤而刺傷兩名美術館的工作人員。
 
紐約現代藝術美術館位在曼哈頓中城,成立於1929年,擁有豐富館藏,是許多觀光客不可錯過的景點之一。根據該美術館的規定,只要花費110美元(約新台幣3100元)購買會員,就可以每天免費入場,效期為期一年。

 

 
紐約現代藝術美術館擁有豐富館藏,深受觀光客喜愛。(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據悉,行兇的60歲男子雖然擁有會員,但他最近在美術館發生2起擾亂秩序的行為,會員資格遭到取消。他在當地時間11日應該就已經收到會員取消的通知信,卻於12日下午出現在美術館,表示要看一部館中播放的影片。當職員擋下他,告知他會員取消的消息後,男子露出懊惱的表情,憤而跳進接待櫃檯,對兩名職員的背部、鎖骨和後頸部一陣亂刺。監視器畫面也拍下他行兇後,徒步逃離美術館的畫面。

 
兩名遭刺的職員沒有生命危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市警局(NYPD)副局長米勒(John Miller)表示,行兇的男子是常客,工作人員對他很熟悉,警察目前正在追捕他的行蹤。兩名遭到刺傷的職員都是女性,傷口集中在上半身,已經送到當地醫院救治,傷勢沒有造成生命危險。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這起事件讓館內參觀者紛紛驚慌逃竄,現場一片混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MoMA#紐約#美國#現代藝術#刺傷#職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1516

0.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