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扯!白目闖「烏俄前線」開直播 大陸網紅:彈孔是新鮮的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7 19:35

「俄烏戰爭」開打民眾搶著避難,但大陸一名抖音網紅雪茄哥,卻進入烏克蘭戰地,還當場開直播曝光前線戰場情形,甚至看到民宅區牆上佈滿彈孔時,還讓鏡頭特寫並一派輕鬆地說,「大家可以看一下,這是新鮮的」,引來眾怒。

圖/翻攝自抖音 雪茄哥

 
大陸網紅雪茄哥:「兄弟爺們看能不能衝到1000萬,有什麼怕不怕的,不怕啦,已經走不了,你說我怎麼辦。」

一派輕鬆與粉絲開直播,分享烏克蘭前線戰場情形,不料下一秒。

轟隆巨響,被炸彈聲嚇到當場愣住,俄烏戰爭開打,不少民眾搶著避難,但這名大陸抖音網紅雪茄哥,卻執意進入烏克蘭惹來非議。

 
大陸網紅雪茄哥:「我現在在這個地方,看到沒有,已經提示不讓我們往裡面進了,這裡的所有的居民現在都搬走了,幾乎是沒有人了,大家可以看一下來這是新鮮的。」

標示寫著「不要進」卻硬要闖入,雪茄哥前往,烏東頓內次克的民宅區,不僅沒戴頭盔,還以介紹觀光景地的模樣直播,吸引超過11萬人次觀看,接著還拍下當地超市和火車站的真實場景。

大陸網紅雪茄哥:「這裡現在交火很激烈,我們進退兩難。」

不過情勢緊張,加上當地人民反華情緒升溫,最後雪茄哥選擇搭火車逃離烏東,前往首都基輔,此舉也被網友砲轟,就是有你這種搗亂的,人家打仗你卻跑去看戲,另外身處在烏克蘭基輔的,網紅Kristina,也以鏡頭曬出真實場景。

網紅Kristina:「老實說,昨天晚上真的很瘋狂,根本無法入睡。」

網紅Kristina,我們為何不離開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幾乎不可能逃離,這個城市或國家,因為道路封死了,就算我們試圖想離開,也得花費好幾天的時間。

飛機停航道路封閉,網紅們只能透過社群軟體分享最新情況,不過自身安全還是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直播#網紅#大陸#俄烏戰爭#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67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