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F-35C墜海畫面曝光! CNN:中美上演「打撈大戰」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22:00

美國F-35C隱形戰機,24日在南海軍演時,降落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失敗墜海,造成飛行員在內共7人受傷。現在意外發生當下影片和照片曝光,美軍也出面證實畫面是真的!美國CNN報導,美軍打撈這架戰機動作要加快,如果讓中國大陸先撈到,軍事機密恐怕不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戰機飛向航空母艦準備降落,可是下個瞬間,飛機高速劃過甲板,只留下駕駛座彈射後一團灰煙。美國第七艦隊證實,網路上流傳這支17秒影片,主角就是美軍24日,降落航艦失敗的F-35C隱形戰機。

有網友根據影片推測,這架出事的F-35看起來是著艦姿態有問題,剛開始像是高度過低,後來強行拉起來又導致迎角過大。

不只影片,飛機墜海後的照片也外流。只見落海的F-35戰機艙門大開,彈射座椅也不見,周遭都是藍白泡沫,推測這是剛墜海時拍攝的。因為這架1億美元戰機的殘骸,現在已經沉入南海之中。CNN報導,中美兩國正上演一場打撈戰。

 
澳洲軍機專家:「中國人老喜歡從海外借東西,再進行逆向工程,這架戰機對他們來說絕對像座金礦一樣。」

美國打撈船隊至少10天才會抵達南海,就算到了,打撈作業恐怕長達120天,如果中國大陸搶先找到,美軍高科技機密,恐怕會被立刻看光。

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我們對他們(美國)的飛機沒有興趣。」

大陸外交部不以為然,連央視節目也對美軍F-35戰機大酸特酸。

大陸軍事評論員杜文龍:「美國人不願意說的事情,為什麼(F-35機型)老出事,而且是組團出事,B型在地中海墜毀,C型在南海墜毀,A型在日本墜毀。」

中國大陸還傳出陰謀論,認為美軍會以打撈為藉口,故意賴在南海不走,趁著春節和冬奧期間,繼續對解放軍耀武揚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中台交鋒

#美國#大陸#外交#駕駛#澳洲#F-35#隱形戰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0978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