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程直播!美國重機男賭命狂飆被警追 下秒撞車噴飛慘死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2:11
美國重機騎士在道路上狂飆,最後撞上汽車慘死。(圖/翻攝自 CBS Los Angeles YouTube)
美國重機騎士在道路上狂飆,最後撞上汽車慘死。(圖/翻攝自 CBS Los Angeles YouTube)

美國加州洛杉磯(Los Angeles)當地時間週四(20)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當時一名重機騎士在道路上超速駕駛,洛杉磯警察局(LAPD)出動直升機進行追捕,且全程都在新聞上轉播。沒想到當騎士高速穿過一處十字路口時,竟直接撞上一輛汽車,當場噴飛慘死。
 

該名重機騎士在空中連翻多圈重摔。(圖/翻攝自 CBS Los Angeles YouTube)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車禍發生在20日下午1點左右,這名身分不名的重機騎士以時速至少100英里(約160.9公里)在加州羅斯科大道(Roscoe Boulevard)上賭命狂飆,過程中還一度從機車上站起來表演「特技」,沒想到幾秒後就迎面撞上一輛當時正準備左轉的汽車。
 
 
由於警方追捕的畫面當時正在地方新聞台進行轉播,車禍發生的瞬間也全被鏡頭拍下。驚悚畫面讓攝影棚內的主播也嚇得大喊「我的天哪!」
 
騎士還一度「站著騎」,宛如在賭命表演特技。(圖/翻攝自 CBS Los Angeles YouTube)

 
洛杉磯警察局發言人波瑞漢(Bruce Borihanh)透露,警察透過車牌調查發現該輛重機曾經被通報遭竊,於是出動直升機進行追蹤,但是並沒有開警車在駕駛後方進行追捕。
 
波瑞漢表示,該名騎士在車禍現場就被宣告當場死亡,其身分仍有待警方確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球必讀

#美國#重機#加州#洛杉磯#車禍#調查#警方#機車#騎士#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1156

0.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