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猛!可樂當水喝胖到114kg 她戒1年減掉半個自己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05:30
女子1年瘦下57公斤。(合成圖/翻攝自The Sun)
女子1年瘦下57公斤。(合成圖/翻攝自The Sun)

太厲害!一名女子過去因克制不住慾望,每天都把可樂當水喝,還狂吃糖果餅乾等零食,把自己餵到114公斤,造成腰部、關節以及腳步疼痛。後來女子決定好好愛惜身體,克服自己弱點、戒掉不良飲食習慣,並親手把零食分送出去,才花短短1年時間就瘦下半個自己的體重,減下57公斤成功找回腰身。

潔西卡暴飲暴食胖到114公斤。(圖/翻攝自The Sun)

 
《太陽報》(The Sun),2021年8月,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一名32歲女護理員潔西卡(Jessica Lovejoy)花12個月努力減肥,自原本體重18石英(約114公斤)減下9英石(約57公斤)瘦身成功,讓她得以用婀娜、健康的體態歡度耶誕節。不過在此之前,其實潔西卡是個沉迷於碳酸飲料和蛋糕的暴食狂。

更多新聞:去高雄畢旅!姪女買土產回嘉義 她見「一袋黃黃」秒笑翻

潔西卡透露,過去每天她至少要喝2公升的可口可樂,少飲白開水,甚至早上起床第一件事,以及睡覺刷牙前都要喝汽水。潔西卡坦言,「我從不懂自我克制,記得有一回自己做蛋糕時,先把它放進烤箱,結果沒等蛋糕烤熟就直接拿出來」。除了無法等待蛋糕慢慢烤好,她還會暴食洋芋片、巧克力等。

 
潔西卡花1年時間瘦下半個自己。(合成圖/翻攝自The Sun)

更多新聞:獵豹爬牆闖印度民宅!把狗當餌叼走 網嚇瘋:這是自然界嗎

然而,身為護理員的潔西卡上班時必須到處跑,鮮少有時間坐著休息,後來她開始感覺膝蓋、腳部、腰部疼痛,醫師建議要減肥才能解決根本問題。面對這樣的自己,潔西卡亦開始轉念,雖然她不喜歡生活受約束,但也決定好好愛護身體,所以把零食都送別人,戒掉不良飲食習慣,並遵從醫師建議最後一步步瘦下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減肥攻略大進擊

#減肥#澳洲#瘦身#可樂#體重#零食#蛋糕#美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5

0.2676

0.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