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獵豹爬牆闖印度民宅!把狗當餌叼走 網嚇瘋:這是自然界嗎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7:02
獵豹輕而易舉地跳上大門,然後攻擊院子裡的狗。(圖/翻攝自@ParveenKaswan推特)
獵豹輕而易舉地跳上大門,然後攻擊院子裡的狗。(圖/翻攝自@ParveenKaswan推特)

這個月初印度中央邦某處民宅內發生駭人聽聞的慘事,一隻獵豹被監視器拍到爬牆闖入民宅,在跳進院子後,彷彿已經鎖定目標似的,牠用極快的速度攻擊被飼養在院子裡的狗,接著像叼飼料一樣將狗叼在嘴裡,然後拖著狗狗身軀又跳上圍牆逃逸無蹤,這幕衝擊畫面把每個人都給嚇壞了。
 
綜合外媒報導,民宅內監視器拍到愛犬似乎察覺到門外的不對勁,開始朝著院子大門狂吠,狗狗接著靠近觀察,但僅瞥了一眼便拔腿狂奔。恐懼的是下一秒一隻獵豹竟躍上大門,然後跳下院子朝狗的方向攻擊,數秒後2隻動物再度出現在畫面中,但這時狗狗已經被獵豹叼在嘴裡。

 

 
狗狗一開始對著門外吠叫,幾秒鐘後就被闖入的獵豹帶走。(圖/翻攝自@ParveenKaswan推特)


從影片中來看,獵豹似乎只花幾秒鐘就將狗狗給咬死,牠將狗給叼在嘴中,狗狗看起來已經沒有抵抗,身體呈現自然下垂的狀態,接著獵豹咬著牠再次跳上大圍牆,消失於低垂夜幕之中。
 
令人細思極恐的是大門和圍牆上為了防止有人入侵,還設有防盜尖刺,但這都無法阻止獵豹入侵,牠在進入和逃跑時都看起來易如反掌。
 
 
這段影片後來被放在推特上,由於內容太驚悚,到今(31)日已經累積13萬的觀看次數,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可怕」、「看著手無縛雞之力的狗被帶走很痛苦」、「這就是自然界嗎…」、「飼主應該將狗養在家裡」。

當地居民為避免愛犬遭攻擊,會給牠們戴上刺環項圈。(圖/翻攝自@ParveenKaswan推特)
 

印度森林管理局的卡斯旺(Parveen Kaswan)表示,獵豹生活在該地區附近的丘陵地帶,在那愛犬被攻擊的事件時有所聞,因此那邊的人養狗時,會在牠們的脖子套上帶有刺的鐵製項圈,來預防這類事件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獵豹#自然界#叼走#闖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89

0.1106

0.3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