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印度男拒絕打疫苗竟逃樹上 嗆聲「上來幫我打」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3:56
印度男拒絕接種竟爬到高高的樹上。(圖/翻攝自推特)
印度男拒絕接種竟爬到高高的樹上。(圖/翻攝自推特)

為了逃避打疫苗你可以做到什麼程度?在印度一名男子聽聞保健局來到村子,要替全村居民接種疫苗時,他嚇得立刻躲到樹上,還假裝在修剪樹枝,醫療人員試圖哄他下來打疫苗,他還嗆聲「你抓不到我吧」,讓保健局的人碰一鼻子灰,最後只好放棄。

男子逃樹上還嗆聲「上來幫我打」。(圖/翻攝自@ie_chennai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朋迪治里市(Puducherry)政府為推動疫苗接種率,派醫護人員到各村鎮挨家挨戶打針,當他們來到這名40歲男子居住的村落時,他立即爬上自家旁邊的一棵樹,並隨身攜帶一把彎刀,開始剪小樹枝,上演一場認真修剪樹木的戲碼。
 
當保健局的人發現他尚未接種新冠疫苗時,便和鄰居一起勸他下來,並告訴他接種疫苗是預防新冠病毒的必要條件,而且村裡許多人都已經接種疫苗。然而,這名男子完全不想打疫苗,他甚至在樹上嘲諷保健局人員,說道「我不會接種疫苗,你抓不到我」,然後男子要求他們可以爬上樹幫他打疫苗,讓醫護人員最終無奈放棄。

 
印度部分村莊居民對於接種疫苗仍存有疑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子這一幕全被人用手機拍下,後來影片在社群平台上被瘋傳,進而引發了關於政府應該採取哪些額外措施來消除公眾對於打疫苗的疑慮,尤其是針對村莊中的居民。因為在幾週前,住在梅圖帕萊亞姆(Mettupalayam)的一位老婦人,她「疑似」被印度教的雨水女神瑪麗安曼(Mariamman)給附身,並趕走了一名去為她接種疫苗的醫護人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疫苗#疫情#接種#爬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32

0.1678

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