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壓力山大!紐約男子不想見親戚 竟上網跪求「確診證明」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2:09
美國男子為了躲避與親戚見面,上網跪求陽性證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男子為了躲避與親戚見面,上網跪求陽性證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碰上新冠肺炎疫情,應該都是避之唯恐不及,不過美國紐約市有位男子,近日竟到社群軟體上留言,向廣大鄰居網友跪求新冠肺炎「陽性證明」,只因他不想見到即將來訪的親戚。

紐約男子上網發文跪求陽性證明。(圖/翻攝自紐約郵報網站)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這名男子住在紐約布魯克林區,他本週稍早到社群軟體Nextdoor發文,寫下「幫幫我,我知道這是很詭異的要求,但我需要有人在這幾天做的新冠肺炎篩檢陽性證明,你可以隱藏任何個人資訊」。

這名男子說明原因「我親戚快要進城了,我跟他們說不能和住在一起,但他們已經買好票,很快就會到了,我希望能把新冠篩檢陽性證明拿給他們看,說服他們去住別的地方」。他接著還寫道「別建議我和他們交談,我為了避開這樣的情況已經苦惱3天了」。

許多網友表示,雖然沒有他要的東西,但都能夠感同身受,因為非自願和親戚、朋友待在一起,真的非常惱人。而他也非常幸運,真的有熱心網友在留言區貼上居家快篩陽性證明的照片,並寫下「你拿去吧」。

 
美國日前曾有人為了躲避開庭,出示假的確診證明遭到逮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提到,雖然這名男子的行為可以讓他避免與親戚見面的窘境,但日前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發生一例類似案件,有名男子為了逃避開庭,出示新冠肺炎陽性證明,表示自己確診無法出席,但事後調查人員發現他根本沒確診,為此再次將他逮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新冠肺炎#確診#美國#快篩#親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08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