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揮別2021展望2022 回顧今年暖心趣聞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2:26

2021年就要劃下句點了,回顧這一整年,全球依舊籠罩在新冠疫情下,各國都在努力與病毒共存,逐漸復甦,路透社特別整理了今年的幾個暖心時刻,即便在疫情時期,世界上還是有鼓舞人心的新聞,帶您一起來回顧。
 
美國德州一場線上法院庭審, 理應是個嚴肅場合,畫面右下方卻出現一隻可愛小貓咪。

 
 
律師 羅德:「法官,你聽得到我說話嗎?」
 
法官 羅伊:「我聽得見你的聲音,我認為你開了濾鏡。」
 
律師 羅德:「它是濾鏡沒錯,我不知道怎麼移除,我的助理在努力幫我處理了,但是------我本人在這裡,我不是一隻貓。」
 
 
原來律師小孩用電腦濾鏡後忘了關掉,導致他在不知情下以貓臉示人,短短幾小時吸引超過百萬次點閱,成為2021年最逗趣影片之一。
 
今年六月英國G7峰會期間,請來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切蛋糕,但女王無視桌上準備好的刀子,堅持用一把長長的禮儀劍,讓眾人看傻眼。
 
工作人員vs.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那邊也有一把刀子,什麼?那邊有一把刀子,我知道有一把刀子,(哈哈哈)但我想用這把更不尋常的。」
 
女王的幽默回應引來全場哈哈大笑,成為G7峰會最令人莞爾一笑的插曲。
 
今年10月教宗方濟各主持公開接見,一名10歲男孩在眾目睽睽下,拜託教宗把頭上的小瓜帽給他,小男孩被工作人員拉走,還是頻頻回頭不放棄,直到後來回到觀眾席,一位梵蒂岡職員拿出小瓜帽送給他,才心滿意足地離去,小男孩天真萌樣和教宗的大度好脾氣,傳為一段佳話。
 
說到2021年最鼓舞人心的畫面之一,就是日本這支,平均年齡超過70歲的熟齡啦啦隊,穿著短裙馬靴活力四射,為東京奧運加油打氣,在新冠疫情陰霾下的日本,注入一股暖流,
 
同樣勵志的還有這位日本滑板爺爺,81歲退而不休,努力練習滑板技巧,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令人敬佩。
 
 
巴西這名芭蕾舞者維多莉亞,在人群中特別突出,她出生時就沒有雙臂,五歲時被母親送去學芭蕾,和其他女孩一樣努力學習,不練舞的時候,她靠自己雙腳綁鞋帶、化妝,用腳滑手機,證明就算沒有雙手,也能過正常生活,她的樂觀努力激勵了許多人。
 
主人和愛犬在台上扭動身軀,配合音樂展現絕佳默契,這是今年五月在俄羅斯舉辦的人狗共舞大賽。狗狗必須跟著音樂節奏,牢記主人編排好的舞步,現場觀眾看得目不轉睛。
 
2021年仍是疫情壟罩全球的一年,這些暖心逗趣的畫面提醒世人,黑暗中總有光,樂觀迎接2022年的到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美國#2022#日本#全球#新聞#英國#新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09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