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達美飛上海班機取消又折返 陸客轟「高空遛狗」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3:12

美國達美航空,上周有一架從西雅圖飛往上海浦東機場的班機,多次延誤後又突然取消,後來甚至飛了六小時還突然折返,讓機上的大陸旅客氣炸。達美航空表示,是因為浦東機場跟疫情相關的清潔規定變嚴格,不過大陸大使館不買帳,砲轟是達美航空自身問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滯留西雅圖大陸旅客:「我們不需要翻譯,我們不需要翻譯。」

面對航空公司人員,大陸旅客暴氣怒嗆,因為他們無奈,被迫困在西雅圖-塔科馬國際機場。

大陸央視報導:「達美航空DL287次航班,原計畫於美國西部時間,21日晚上飛往中國上海,卻在多次延誤後被取消。」

 
這架達美航空編號DL287的班機,本來應該在西雅圖當地時間21日晚間10點59分起飛,經過南韓仁川機場,在23日清晨6時抵達上海浦東機場,但班機卻多次延誤。

大陸央視報導:「一直等到當地時間22日凌晨,機組人員表示因天氣原因無法起飛,讓旅客全部下機。」

就這樣拖了整整一天後,航班才終於起飛,只是飛了6小時,班機卻在俄羅斯上空掉頭,返回西雅圖(實CGOUT),旅客們痛批感覺就像是「高空遛狗」,而後來達美航空向160多名大陸乘客的回覆只有全額退還機票錢。

大陸央視報導:「在這趟延誤的航班上,有著急回國處理家事的人,有即將入職的人。」

這可讓滯留旅客氣急敗壞,其實達美航空會取消又折返飛上海的最根本原因,是浦東機場防疫升級,規定更嚴格,就連華航也取消到下月底,桃園飛浦東的班機,長榮也跟進,只是大陸大使館不認帳,還抗議是達美航空自己的問題。

大陸央視報導:「美國各地飛往中國的機票價格,已出現暴漲。」

由於不少航空公司取消飛上海浦東班機,導致機票暴漲,像舊金山飛往上海浦東的單程經濟艙票價,已經漲到超過16萬台幣,而且還瞬間被搶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海#航班#美國#西雅圖#取消#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55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