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奈兒倒數日曆送貼紙、磁鐵 粉絲狂轟根本「文具禮盒」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5:14
香奈兒為紀念自家經典香水,結合耶誕節順勢推出倒數日曆。(圖/翻攝自CHANEL官網)
香奈兒為紀念自家經典香水,結合耶誕節順勢推出倒數日曆。(圖/翻攝自CHANEL官網)

耶誕節將至,許多國際品牌應景推出倒數日曆歡度佳節,香奈兒(CHANEL)也首度推出香水瓶造型的「至臻倒數日曆」,一個要價24500元,仍造成搶購風潮,不過許多消費者開箱後都大感失望。官方則在昨(8日)發聲明致歉,但強調其收藏性質不能用單一物品衡量。

香奈兒首度發表倒數日曆,一推出就造成搶購風潮。(圖/翻攝自CHANEL官網)

 
香奈兒為慶祝經典N°5香氛問世100週年,並結合耶誕節,順勢於5日破天荒發表倒數日曆,即使所費不貲也吸引大批粉絲購買。不過,網友買回家後陸續PO出開箱影片,許多人驚訝裡頭竟是貼紙、吊飾、防塵袋及磁鐵等物,認為自己成了冤大頭,砸大錢買了一個「文具禮盒」。

網友指出,整個倒數日曆中,只有香水、指甲油、護手霜、沐浴皂以及唇膏是常規商品,其他都是之前出現過贈品,認為香奈兒根本是在出清贈品小物。網友還說,自己發布影片後就被品牌帳號封鎖,香奈兒Instagram的留言區也湧入大量負評。

網友對於要價不斐的倒數日曆中竟附貼紙感到震驚。(圖/翻攝自@emily.mccart TikTok)

香奈兒美妝部門國際交流暨客戶體驗策略總監奧迪爾(Gregoire Audidier)坦言,這場風波有些丟臉,但品牌並未欺騙消費者,網站上都有公開其中的內容物。香奈兒昨則發正式聲明向失望的消費者致歉,但仍強調倒數日曆是限量推出,具有獨特、原創性,總內容物呈現N°5收藏性質,價值絕無法用單一物品衡量。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耶誕節#倒數日曆#香奈兒#CHANEL#香水#唇膏#美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948

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