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狠師!國中生作業沒寫完被打到斷氣 當家長面罵裝死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8:18
印度傳出老師對學生施暴致死案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傳出老師對學生施暴致死案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拉賈斯坦邦(Rajasthan)一所私立學校傳出因學生未完成作業,遭老師毆打致死的驚人命案。死者父親更爆料,當男童被打到失去意識時,老師還告訴他,兒子是在「裝死」。最終該名男童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涉案教師也已遭逮補。

根據《每日印度》、《印度時報》報導,涉嫌將學生毆打致死的教師名叫庫馬爾(Manoj Kumar),週三(20)發現13歲的加內甚(Ganesh Sharma)未完成作業後,一氣之下使用棍棒毆打他。根據其他目擊學生陳述,庫馬爾當時還把加內甚壓在地上「無情毆打」,用拳頭跟腳不斷施暴。

 

翁普拉卡透露,加內甚曾多次抱怨老師對他施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加內甚的父親翁普拉卡(Omprakash Sharma)表示,他在當天早上大約9點15分左右接到庫馬爾來電,通知他加內甚因為沒寫完作業被毆打,且當下已經失去意識。當翁普拉卡追問庫馬爾,是不是把加內甚打死時,得到的回答卻是「他在裝死」。他趕到學校後,發現妻子已經抵達現場,而且一旁的學生看起來全都一副嚇傻了的樣子。

報導指出,加內甚隨後被送往當地一所私立醫院,但搶救後仍不治身亡。醫生表示,加內甚雖然沒有什麼明顯的大傷,但他的身體本來就很虛弱,疑似因爲遭毆打時,肋骨及肝臟都受到傷害,最終導致他死亡。

 
翁普拉卡透露,加內甚在過去15天曾多次抱怨老師經常無來由地對他施暴,沒想到最後竟活活將人打死。案發後,他也已經對庫馬爾提出告訴,警方也宣布逮捕涉案教師。目前加內甚的遺體已經完成驗屍,交還家人進行火化。這起事件也在當地引發民眾關注,要求相關單位迅速調查此案,且避免類似情形再次發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聞#調查#家人#全球#民眾#警方#討論#學生#死亡#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68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