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魷魚遊戲》強摘人體器官 英媒稱中國大陸真實上演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7:16
有專家指出中國大陸每年執行的移植手術約6萬至10萬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專家指出中國大陸每年執行的移植手術約6萬至10萬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韓原創影集《魷魚遊戲》在全球熱播,當中一段環節演出遊戲輸家若瀕臨死亡但還有一絲氣息的話,就會遭活摘器官用來買賣,近來則有外媒以此為例,指出同樣的情形正在中國大陸真實上演,受害對象則是遭到關押的政治犯、藏人以及法輪功學員等少數族群。但中共但官方仍極力否認,怒指聯合國的報告是「捏造」、「誹謗」。

法輪功在香港抗議中國大陸強摘器官。(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人權組織稱中國共產黨每年從10萬名異議份子與政治犯身上摘取心臟、腎臟、肝臟以及眼角膜,這個由政府運作的「按訂單殺人」器官買賣網正在大規模營運。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立9人小組,耗時1年多調查中國大陸異常高的器官捐贈率,並在今年9月初發布報告指出,中共針對其關押的少數族群包括法輪功學員、維吾爾族、藏人、穆斯林和基督徒等執行摘取器官的計劃,並且每年從中獲利達數十億美元。

聯合國調查指出,中國大陸的異議份子、少數族群遭政府強摘器官。(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調查報告提到,可靠消息來源透露,中共會在非必要的情況下,對被關押者進行血液、超音波或X光檢查,過程全都是由專業的醫護與公職人員操作,並將檢查結果登記在資料庫當中,以利於分配買賣,而最常被摘取的器官則為心臟、腎臟、肝臟以及眼角膜。
 

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一般人若透過正常程序接受符合配對結果的器官,通常得等上數年不等,但若是透過中共的器官買賣網,買家可以指定時間、地點,曾有調查人員偽裝買家去電山東解放軍醫院,某醫師回覆「每個月都會有大量器官送到醫院」。

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透露,他在獄中遭到獄友虐待,獄警通常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唯獨有次獄友打到他的腰部時,獄警才衝到牢房大喊「不要傷到他的器官」,另一位學員也說,曾有位監獄醫師出於同情告訴他「不要反抗共產黨,不然你的器官被賣到哪、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中國大陸為關押的政治犯等進行檢查以利器官買賣。(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專家也表示,中國大陸宣稱每年執行1萬到2萬次器官移植,但實際數字很可能是6萬到10萬次之間,而即使有多項數據、證詞顯示中共侵害人權強摘器官,但官方仍極力否認,並怒指聯合國的報告是「捏造」、「誹謗」,更稱當中的目擊證詞全都是「演員」所說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國大陸#大陸#人員#政府#調查#醫院#死亡#英國#器官買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39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