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鬆綁返校上課 美中學又傳槍擊1學生喪命


發佈時間:2021/09/02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09:57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警方指出,一名學生今天在州內一所中學遭槍擊身亡。

法新社報導,警察局長湯普森(Catrina Thompson)在記者會表示,警方在學生上課時間獲派趕赴溫斯頓賽勒姆(Winston-Salem)塔博爾山高中(Mount Tabor High School)處置。

 

警方趕到時,發現一名名叫米勒(William Chavis Raynard Miller, Jr)的學生中槍,將他送往當地醫院急救,湯普森流著眼淚說,他「因傷重而死」。

警方搜捕5個小時後逮捕槍擊案嫌犯,但未證實這名行凶學生的身分,僅表示逮捕期間「未發生任何事件」。

由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肆虐,美國學生這一年來大多接受遠距教學,本月陸續重返學校上課,如今卻面臨重大槍擊風險,這種情形已困擾美國教育體系數年之久。
 

這是本週發生在北卡羅來納州中學的第2起槍擊案。8月30日,威明頓市(Wilmington)新漢諾威高中(New Hanover High School)有一名學生朝另一名學生開槍,中彈學生受傷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這類波及人數較少的槍擊案,雖會受到地方媒體報導,但通常未能登上全國頭條版面,似乎只有在大規模槍擊案發生時,像是2018年佛羅里達州派克蘭(Parkland)17名學生遇害,才會吸引社會大眾的關注。(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學生#槍擊#中學#校園槍擊#北卡羅來納#中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81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