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佛州槍擊案!前陸戰隊員闖民宅殺嬰 4人成槍下亡魂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3:19
嫌犯為前海軍陸戰隊員、33歲的萊利(Bryan J. Riley)。(圖/AP)
嫌犯為前海軍陸戰隊員、33歲的萊利(Bryan J. Riley)。(圖/AP)

美國佛羅里達州週日凌晨發生慘絕人寰的槍殺案!一名曾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服役的前海軍陸戰隊員闖入民宅,開槍射殺了屋內3名成人和1名仍在襁褓的嬰兒,當地警方甚至與該名嫌犯展開駁火,導致附近的11歲女孩被射傷,而最後嫌犯也身中槍傷投降,警方立即將他逮捕歸案。
 
《紐約時報》報導,凌晨4點30分左右,該起槍案發生在佛羅里達州的萊克蘭市附近,槍手確認為現年33歲的萊利(Bryan J. Riley),他殺害了屋內一名40歲男子、一名33歲婦女和她所抱著的3個月大男嬰,第4名受害者則是男嬰的62歲祖母,她被發現死在另一棟民房裡。

 
 
嫌犯闖入民宅。(圖/AP)

據調查人員表示,尚無法知道民宅死者與凶手之間究竟有何關聯。據悉,萊利與當地警方一共爆發2次槍戰,並射出上百發子彈,隨後至少被警方打中一槍,然後才投降,而在槍戰中一名11歲女孩也被萊利給射傷。
 
當地警方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萊利出現「創傷後壓力心理障礙症(PTSD)」,當時他穿著防彈衣並把自己關在其中一間房子裡。萊利還告訴警方,「他們乞求饒他們一命,但他還是殺了他們」。事後警方確認被殺的40歲男子是一名叫格里森(Gleason)的法官,至於其他受害者則沒有公布姓名。
 
 
這起槍案共造成4人死亡。(圖/AP)

事發後萊利女友配合警方調查,她表示「萊利在過去一週變得古怪」。據悉萊利除了曾在阿富汗服役外,也在海軍陸戰隊服役4年、伊拉克服役3年,最後「光榮退伍」,幾乎沒有犯罪記錄。萊利的女友還告訴當局「萊利曾在奧蘭多的一家教堂從事保安工作,並開始出現妄想症」,聲稱「他回家後說上帝跟他說話,現在他還可以直接和上帝對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佛羅里達#海軍陸戰隊#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818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