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11恐攻將滿20年!週末美國槍擊案頻傳 至少10死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3:57

911事件,即將屆滿20周年。美國各地從上週末開始,各地的槍擊事件明顯增加,像在華府,有嫌犯開槍掃射人群,造成3死3傷、芝加哥也在一個晚上發生9起槍擊事件,至少有13人受傷、至於在佛州,還有兇嫌連三個月大的嬰兒,都開槍殺害。

圖/翻攝自@darcyspencer推特

 
華府周末夜晚不平靜,因為有嫌犯火槍掃射血洗人群。

警察局長:「到目前為止我們所知道的是,其中3人已被宣告死亡,3人正在接受非威脅性傷害的治療。」

警方說可能不只一名槍手,但是不是恐攻,還要調查,只是在911事件20周年前夕,全美各地槍擊事件數量明顯增加。

 
央視記者:「芝加哥市發生了9起槍擊事件,其中最大的一起槍擊案,造成了5人受傷。」

芝加哥一個晚上就有9起槍擊,至少13人受傷,其中包括一名四歲男童好端端待在家,居然從外頭飛來子彈,還連兩次擊中他的頭部,情況危急,佛州則有槍手連三個月大嬰兒都不放過。

波爾克郡警長:「在主屋裡,我們發現一名歲男子,一名婦女和她所抱著的嬰兒,全都被槍殺了。」

這名嫌犯吸毒後,含嬰兒在內,共殺害4人,還有一名11歲女孩也受傷,他被逮前還跟警察駁火槍戰,後來發現他居然是前陸戰隊員,在馬里蘭州的陶森大學,也發生槍擊案導致3人受傷,連風災肆虐後的路易斯安那州,都爆出加油站槍擊。

傑佛遜教區警長:「(嫌犯)情緒激動,你可以看出來我現在情緒也很激動,但把槍帶到加油站還開槍,太瘋狂了。」

受颶風嚴重破壞,沒電缺油的情況下,民眾排隊加油卻爆發口角,槍擊事件導致一人喪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槍擊#911#恐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828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