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州白雲機場激似「小強」 網友笑噴:還有鬚鬚真的過分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1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16:20
廣東白雲機場造型太像蟑螂。(圖/翻攝自白雲機場微博)
廣東白雲機場造型太像蟑螂。(圖/翻攝自白雲機場微博)

巨型小強現跡廣東?日前「廣東最大的蟑螂是白雲機場」話題登上中國大陸熱搜,在微博出現了許多「小強」照,從白雲機場上空俯看,航廈和登機口一體成形,彷彿一隻超大蟑螂伸出觸角,一但被植入這個印象就再也回不去了!

中國白雲機場激似小強的話題引發大陸網友熱議,有人放上夜晚的高空俯瞰照片,一隻會發光、張牙舞爪的小強看起來栩栩如生,還有人嘲笑原來蟑螂真的會「飛」、「連腳上的鬚鬚都有就很過分」,害怕蟑螂的人恐怕不會想飛去白雲機場了。

 

夜晚發光版。(圖/翻攝自白雲機場微博)

此外,中國大陸網友也非常好奇,到底是怎麼想出設計「蟑螂機場」的?官方也給出了答案,白雲機場是中國大陸國內首次以「中樞機場」理念建造的,兩座中央航廈並列中間,另在兩側架立12道空橋,像這種分散型的航廈能讓更多旅客通過空橋直接登機,方便許多。而廣州白雲國際機場距廣州市中心約30公里,於2004年8月5日正式啟用,是中國三大國際樞紐機場之一。

不過更讓網友意想不到的是,白雲機場官方也在微博大方承認蟑螂造型,發出貼文說「廣東最大的蟑螂是白雲機場,在飛機上看到的都是這樣嗎?」這番自證讓大陸網友紛紛笑噴。

 
重慶的「飛天之吻」也非常引人注目。(圖/翻攝自蝸牛先生微博)

除了白雲機場的小強造型外,中國大陸重慶一個度假區的新建景點「飛天之吻」也被人吐槽到不行,其造型靈感還是來自於中國神話愛情故事,設施剛開放時一度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有人批評妖魔鬼怪、缺乏美感,而且看起來非常嚇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場#中國大陸#白雲機場#蟑螂#小強#飛天之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1343

0.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