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疲憊!泰國曼谷宵禁後仍有人出門 連日上街反政府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4:51

泰國已經連續四天,單日新增確診超過兩萬例,儘管政府在部分地區實施宵禁來防疫,不過即使宵禁時間已過,還是可以發現有不少人在街上閒晃!因為不少泰國人已經厭倦防疫,星期天又有數千人湧向曼谷街頭,要求總理帕拉育下台,也再次和泰國警方發生衝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喇叭聲響個不停馬路上滿滿的摩托車和汽車列隊,泰國曼谷周日再度爆發反政府示威,這次現場來了上千人。

揮舞旗幟手比三指抗議民眾占領交通要道,他們站出來是響應前紅衫軍領袖的號召要抗議政府防疫不力,只是泰國警方再度出動水砲車試圖驅趕,再一次曼谷街頭又發生警民衝突。

抗議民眾:「政府應該要知道過去七年執政失敗,別再苟延殘喘了,現在全國性大流行,他們應該要做更多來改善情況,而不是自顧自只想到自己人。」

 
泰國已經連續好幾天每天新增病例超過2萬,醫護人員為了治療病患壓力如山高,現在還傳出有醫護,在接種兩劑科興疫苗和1劑輝瑞疫苗後死亡的個案。

新聞旁白:「竟有人故意染上新冠肺炎,去騙保險費,包括去購買新冠患者的私人物品。」

而且有泰國女子故意染疫就是為了騙取保險金,加上包括首都曼谷在內泰國不少地方實施夜間宵禁防疫,只是現在到了宵禁時間還是能看到不少人在外面閒晃,儘管疫情嚴峻但泰國防疫亂象卻層出不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曼谷#宵禁#防疫#出們#閒晃#衝突#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31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