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媽媽視訊會議中 竟遭學步幼童玩槍誤殺


發佈時間:2021/08/15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13:51

美國佛州發生一場人倫悲劇!一名年僅21歲的媽媽,和同事開視訊會議時,竟然被自己蹣跚學步的孩子拿槍射殺。同事透過視訊鏡頭,目擊整個經過,儘管他們很快報警,不過還是難以救回這位媽媽的命。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是媽媽的老公沒把上膛的槍收好,才會讓孩子不小心成為殺母兇手。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佛州,兩層樓的透天厝外,綁著黃色的封鎖線,只因為幾個小時前,警方接到這樣的電話!

報案電話:「嬰兒在旁邊哭,她無法回答或做任何回應。我們一直叫她的名字,她都沒有回應。」

報案的女子說,事發當時,她正和21歲的女同事琳恩,用ZOOM開視訊會議。沒想到在旁邊嚎啕大哭的幼童,竟然成為殺人兇手。

 
報案電話:「我們聽到一聲巨響,然後她往後倒,我們只看到她臉上有血...。」

員警vs.目擊男性:「她醒了嗎?沒有,她沒有醒來。她有呼吸嗎?好的,醫護人員已經在路上了。她有呼吸嗎?沒有,我無法感覺到她的心跳。」

儘管醫護人員很快到場,但琳恩因為被子彈直接射中頭部,早已回天乏術。

警局發言人:「這是場可怕的悲劇。」

警局發言人:「這超乎我的想像。」

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琳恩的先生有一把隨意放置,卻已經上膛的槍,蹣跚學步中的孩子,拿槍在手上把玩,卻不小心殺了媽媽。

警局發言人:「作為成年人,我們確實有責任保護大家的安全,尤其當您擁有槍支時。」

 
槍枝管理太粗心,造成這場人倫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警方#醫護#調查#安全#員警#報警#女子#人員#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36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