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黎住處遭竊!警方荷槍實彈到場 網紅青青:怕歹徒開槍


發佈時間:2021/08/2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13:29

網紅青青到巴黎旅遊,沒想到住在民宿的她,卻遇到小偷闖空門,而她還被反鎖在門外,讓她非常害怕並報警,警方也立即荷槍實彈趕到現場,但沒有逮到人。事後青青接受TVBS訪問時還原了事發經過,並透露當下她真的嚇死了,而目前她已搬到商業區屆備森嚴的飯店,讓她安心許多。

圖/翻攝自 c.0214 instagram

 
網紅青青:「我倒垃圾的瞬間門就被大力的關上,當我一反應過來就被反鎖在外了,我不知道對方有沒有武器,我也擔心屋內的東西會被洗劫一空,就在我焦慮的同時,真的不誇張,警察兩分鐘左右就趕到了。」

回想起這段巴黎驚魂,網紅青青心有餘悸,不懂明明只是到距離門口不到10步的子母車倒垃圾,卻瞬間被反鎖在外,家裡遭人闖空門。

網紅青青:「他們有女警一直示意我旁邊一點,怕歹徒會開槍之類的,我事後很好奇,為什麼警察自己可以進得來,如果是左鄰右舍開的,表示社區密碼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大家都知道根本不安全。」

 
雖然朋友幫忙報警後,警察荷槍實彈的迅速趕到現場,但歹徒卻已逃走了,幸好人沒受傷,屋內的千萬精品也都還在,但這段經歷可把青青給嚇死了,決定馬上搬家。

網紅青青:「目前搬到商業區是完全不同的區域,是屆備森嚴的那種飯店,讓我安心很多,到處都是監視器而且還有保全,上來也需要刷卡,而且只能到自己的樓層。」

青青說自己過去的國外旅遊經驗並不多,所以這回獨自在巴黎碰闖空門事件,真的讓她非常擔心,換了戒備較為森嚴的住所,而她也很感謝當地警方的幫忙,透露將會去警局做筆錄協助調查,也期望警方透過監視器可以掌握更多線索,逮到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受傷#調查#安全#報警#開槍#監視器#警察#飯店#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33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