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染疫孩童變多 美校園戴不戴口罩又掀論戰


發佈時間:2021/08/1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20:24

疫情再度升溫的美國,又因為口罩令,上演政治口水,佛州甚至堅持,學童戴不戴口罩,該由家長決定,並禁止學校頒布強制戴口罩令,揚言不遵守就要扣薪。而在歐洲立陶宛,爆發民眾反對健康通行證,怒批相關規定,宛如納粹,德國則傳出有護士偷偷把疫苗,調包成生理食鹽水的離譜事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名年僅11個月大的寶寶,成了新冠患者不斷咳嗽。

11月大確診寶寶母親:「這讓我很生氣,每個人都把新冠當玩笑,但這不是開玩笑。」

目前在美國,不只染病的小孩越來越多,單日平均確診,也超過11萬,不過卻還有8個州禁止校園發布,強制戴口罩令,包含佛州。

 
佛州州長迪尚特:「最終我的看法是,這該交給家長決定。」

州長迪尚特甚至威脅,如果不遵守就要對學校負責人扣薪,但有校區沒在怕,堅持守護學童健康。

CNN記者:「所以今天,布勞沃德郡的公校,加入萊昂和阿拉楚阿區的學校,要求在校得戴口罩,不論你接種了沒有。」

佛州家長:「我的孩子需要保護,她只希望回到學校學習,學習科學這很諷刺。」

佛州光上禮拜五就有50名孩童染病住院,美國總統拜登擔心接種率低會害到小孩。

美國總統拜登:「小孩子受感染的原因,是因為大多案例,都是住在低接種率的州和社區。」

除此之外全球陸續發生,偽造接種證或通行證的情形,立陶宛民眾則發起反對健康通行證的遊行示威,痛批此舉宛如納粹。

 
立陶宛示威民眾:「我們的政府希望採納這種,宛如希特勒1930年的法律。」

而德國則傳出有護士因為不信任疫苗,偷偷將疫苗掉包成生理食鹽水,高達8千多名民眾等於白白施打,得再度回來接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立陶宛#示威#拜登#疫苗#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22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