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報導全紅嬋跳水「表情痛苦」 陸官媒怒了要求道歉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16:36
澳媒說全紅嬋毫無笑容讓陸官媒氣炸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澳媒說全紅嬋毫無笑容讓陸官媒氣炸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國跳水天才全紅嬋在日前的女子10公尺跳台中獲得金牌,精湛、毫無瑕疵的跳水動作讓評審給出破天荒的3次滿分,以總成績466.20分打破世界紀錄,震驚世界目光!不過在賽後澳洲媒體卻報導全紅嬋臉上沒有笑容,表情看起來痛苦,彷彿透露了不同的故事,大陸官媒知道後簡直氣壞了。

全紅嬋跳水得到三次滿分震驚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媒體《news.com.au》指出,「任何一位進入奧運決賽的選手臉上都會露出笑容,更不用說在執行了如此完美動作獲得滿分。當全紅嬋完美入水得到滿分,全場支持者都瘋狂叫好時,這個少女運動員卻是撲克臉,臉上一絲笑容都沒有」。直到全隊摘下金牌的消息確認後,她才笑出來,教練像舉獎盃一樣高舉她。

全紅嬋被教練舉起時臉上還是有露出笑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大陸官媒《環球時報》知曉後,氣到發出報導,表示「這家澳大利亞媒體,必須向全紅嬋道歉」。報導指出澳洲的新聞媒體惡毒的侮辱這名未成年中國運動員和每一位關心與支持她的中國人,還聲稱「觀眾都被她絲毫沒有愉悅心情的這一幕驚呆了」,澳媒並在網頁報導標題寫下這名小選手跳水後「極度痛苦」,讓中國官媒理智線斷裂。

澳媒報導全紅嬋獲得高分後仍面無表情。(圖/翻攝自《news.com.au》推特)

 
因此《環球時報》猛批澳媒「進行了一番充滿政治惡臭乃至種族主義色彩的歪曲,想以此帶節奏,侮辱中國運動員都是被中國『可怕』體制製造出來的沒有人格和感情的『機器人』」。看來中國大陸這回真的是氣炸了,因此該媒體要求澳洲《news.com.au》必須為此道歉,因為就連美國媒體的鏡頭都清楚拍到,這個中國小選手在得知自己的成績後是非常開心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奧#大陸#跳水#全紅嬋#澳洲#媒體#笑容#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627

0.3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