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隊14歲全紅嬋奧運奪金!家境差掀議論 支持者送房、送零食


發佈時間:2021/08/07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19:09

大陸14歲跳水選手全紅嬋,拿下奧運跳水金牌後,因為直率的說,想賺錢替母親看病,引起議論。陸媒報導,現在除了廣東有醫院發聲明,將為全紅蟬媽媽提供全方位的醫療服務外,還有企業表示,願意送全紅嬋一間房和一間店鋪,網友也把她愛吃的零嘴,一箱一箱送往全紅嬋的老家。

圖/翻攝自八卦表姐微博

 
大陸跳水運動員全紅嬋鄰居:「就是一些網友送的吧,好像有20多箱,現在我們已經把,辣條搬到他家去了。」

所謂的辣條,是一種用麵粉做的平價零食,2元台幣,就能買一包,它是東奧中國隊,最年輕金牌得主全紅嬋的最愛,全紅嬋拿下10公尺跳水冠軍後,除了各地網友,從四面八方送來她最愛的零食,左鄰右舍也全都衝到她家,放鞭炮慶祝。

大陸跳水運動員全紅嬋奶奶王雪英:「你孫女拿到冠軍,是什麼心情呢?恭喜她啦,村里人都恭喜。」

 
從村里的驕傲,到成為中國隊的榮耀,知名地標,廣州塔,也特別為全虹蟬點燈祝賀,不過全虹蟬賽後一句,想賺錢幫媽媽看病,引發議論,根據陸媒報導,廣東某間醫院表示,會為全紅嬋的爺爺和媽媽,提供全方位的醫療保障服務,還有企業說,知道全虹蟬想開超商,所以無條件送她一間房子和一間店鋪。

大陸跳水運動員全紅嬋(2020):「沒錢,我連遊樂園沒去過,動物園我也沒去過,我就想去哪裡。」

出賽東奧前,全紅嬋就在陸媒採訪中,公開說過,自己家庭經濟狀況並不好他們家是低收入戶,還有5個孩子,媽媽車禍後,只靠爸爸一個人務農扛生計,在現實生活,選擇並不多的情況下,14歲的全紅嬋,展現超齡的意志力,替自己抓住翻轉人生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外健將名人榜

#全紅嬋#東奧#跳水#金牌#家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1

0.0963

0.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