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紅嬋老家成打卡熱點 父拒收房產現金曝「唯一希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9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21:12
全紅嬋奪金後爆紅,父親全文茂出面呼籲大家別再來了。(圖/翻攝自YouTube)
全紅嬋奪金後爆紅,父親全文茂出面呼籲大家別再來了。(圖/翻攝自YouTube)

東京奧運已在8日落幕,大陸14歲的跳水小將全紅嬋奪下金牌,一夕之間爆紅,卻也出現許多失控亂象。全紅嬋的故事傳開後,她的廣東老家成了民眾打卡和觀光勝地,也有人同情她的出身,進行捐款或無償贊助,送現金、房產或各種千奇百怪的禮物都有。這一切讓全父感到十分困擾,並透露現在唯一的希望,所有網友得知後紛紛直呼超認同。

全紅嬋的老家瞬間成為民眾打卡熱門景點。(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搜狐新聞》等陸媒報導,全紅嬋在東奧奪金之後,許多沒聯絡的親戚都登門祝賀,甚至還有直播主為了賺錢,到全紅嬋家門前開直播賣東西,平均一天約有2千人到他們家,導致高齡的奶奶被吵到2天完全沒休息。

全紅嬋在東京奧運女子跳水項目奪得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住家成為民眾朝聖和打卡地點外,甚至還有人帶著20萬人民幣(約86萬新台幣)稱說要送給他們,也有人說要送一間新房子。不過,全紅嬋的父親全文茂接受訪問時表示,對於民眾的好意他們一分未取,只有一些送花的有收,若有提出合照需求也多半同意,他強調,「包括所謂的房子、現金我一分都沒有收,榮譽是我女兒的榮譽,不是我應該收的」。

更多新聞:呆萌「14歲跳水金牌」全紅嬋被問「性格」 反問誰是信哥?
 

最後全文茂感謝各界的關心和好意,也提出他的願望,希望女兒可以努力讀書考上大學,繼續為國家爭光,以後的路全看她自己了。全文茂也提到,這些來送禮的人,不要拿全紅嬋家人收禮物的消息四處造謠,「有些自主放在我們家裡的禮物,我們也在找人聯繫去把這些東西退回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跳水#金牌#全紅嬋#全文茂#現金#房產#上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04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