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年來最大規模!美將聯合多國進行演習 被指針對中俄


發佈時間:2021/08/04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14:52
美軍將進行聯合演習。(圖/翻攝自Commander, U.S. Pacific Fleet官方網站
美軍將進行聯合演習。(圖/翻攝自Commander, U.S. Pacific Fleet官方網站

美軍將聯同英國、澳洲及日本等17個地區部隊,展開大規模全球演習,至8月27日。演習被指針對中國與俄羅斯,亦是美軍40年來最大規模聯合訓練。

美國聯合多國,將舉行「2021大規模全球演習」(Large Scale Global Exercise 21)。(圖/翻攝自U.S. Indo-Pacific Command Twitter)

 
演習項目包括兩棲登陸、空降行動、空中和海上作戰,還有後勤支援、野外作戰及特種部隊作戰。美國第六艦隊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次大規模演習將類似1980年代冷戰期間進行的軍事演習。

「這次大規模演習將在戰術到戰略的範圍,海軍聯同海軍陸戰隊,展示我們的指揮官與全球艦隊從公海到沿海協調作戰能力。」

有分析指這次演習是要向中俄等國家展示,美軍有能力同時在黑海、東地中海、南海及東海應對挑戰。

 
美軍第六艦隊保羅·伊格內修斯號,於5月21日驅逐艦正在進行實彈射擊(圖/翻攝自美軍第六艦隊臉書)

另外,印度國防部宣布,近日將派4艘軍艦進入南海,在為期兩個月的行動中,與美、日、澳的「四方安全對話」成員國進行聯合軍演。同時亦會與越南、菲律賓、新加坡和印尼在南海進行軍演。

更多內容:
美國將舉行40年來多國最大規模軍演 被指針對中俄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 01》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英國#澳洲#日本#軍事演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1120

0.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