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王回來了!美體操天后「黑珍珠」 出戰平衡木決賽爭金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9:15
拜爾斯將回歸參加3日的平衡木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爾斯將回歸參加3日的平衡木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體操隊今(2)日表示,體操女王「黑珍珠」拜爾斯(Simone Biles)因健康因素,退出幾乎所有個人項目決賽後,但她將出戰3日的平衡木決賽,把握2020東奧最後一次的奪牌機會。

美國體操隊在推特宣布李伊及拜爾斯將參加平衡木決賽。(圖/翻攝自 USA Gymnastics推特 @USAGym)

 
2日稍早,美國體操隊在推特上發文宣布,在明天的平衡木決賽中,大家將會看到2名美國體操隊員上場,分別是日前剛拿下女子個人全能體操金牌及高低槓銅牌的李伊(Suni Lee),以及拜爾斯。讓支持者都相當開心,紛紛在留言處為拜爾斯加油打氣。

平衡木為拜爾斯本屆奧運的最後一個項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爾斯自從團體賽項目中表現失常,7月27日宣布退出女團決賽後,坦言自己因心理健康問題,出現「空中失感」(the twisties)症狀,需要透過醫生每天評估,才會決定是否出戰後續個人賽。自29日起,已陸續退出個人全能競技體操、跳馬、高低槓和自由體操決賽。如今傳來好消息,確定將出戰3日的平衡木決賽,同時也是拜爾斯在本屆東奧的最後一個項目。

拜爾斯在場邊幫隊友加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退出無法參與個人賽項目,但在近日的賽事中仍可以看到拜爾斯在場邊幫隊友加油的身影。而隊友也不負期待,不僅在團體項目中拿下銀牌,在個人全能體操、高低槓、跳馬、自由體操項目共拿下2金1銀1銅的成績。跳馬項目拿下銀牌的美國體操老將史肯納(Mykayla Skinne)表示,很開心看到拜爾斯正在痊癒,還稱拜爾斯現在是「最幸福的人」。

5年前,拜爾斯在里約奧運上,一舉奪得團體、個人全能體操、跳馬和自由體操金牌。在平衡木這個項目中,則是獲得銅牌。超水準表現讓她成為美國自1992年來,首位在團體及所有個人體操項目都晉級決賽的女性選手,更自創以她為名的體操動作,被譽為當代優秀的體操選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牌#奧運#東奧#銅牌#選手#症狀#晉級#美國#時間#決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33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