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壓倒勝淚崩!女拳手黃筱雯5比0至少奪銅 闖4強拚金牌


發佈時間:2021/08/01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16:4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灣23歲拳擊女將黃筱雯,出戰女子51公斤級8強賽,對上塞爾維亞選手。174公分的黃筱雯有身高優勢,運用長距離打法,以5比0壓倒性獲勝,順利闖進4強,在拳擊項目確定能拿銅牌,接下來黃筱雯將力拚金牌戰門票,繼續改寫台灣拳擊在奧運的紀錄。

黃筱雯第一回合,和對手保持距離,儘管對方不慣主動出擊,黃筱雯仍把握後手機會,一開始就獲得四名裁判,給的十分肯定。到了第二回合,174公分的黃筱雯,人高手長持續發揮身材優勢,連拿5個十分把領先擴大。

 

最後一回合,黃筱雯持續在外圍移動,並且拉開空間,一逮到機會就直拳連發,就算塞爾維亞對手拉多瓦諾維奇想還擊,也是造成不了任何威脅。

第三回合鈴聲一響,黃筱雯抱頭吶喊歡呼,也跟場邊教練團擊掌。因為她自己知道,高水準表現,晉級百分之百沒問題,裁判都還沒宣布,她就激動留下勝利淚水。

最後一回合黃筱雯,再獲得5個10分,以五比零壓倒性獲勝擊敗對手,黃筱雯邊哭邊和場內所有人鞠躬致謝。由於拳擊銅牌採並列,打進四強戰就確保有獎牌入袋,接下來就是要爭取金牌戰門票,但能打進八強,已經是台灣拳擊女子選手最佳成績,進入四強更是創下新紀錄。
 

其實黃筱雯的好表現,從她賽前進場,臉上充滿自信的表情就能看出,她曾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女子57公斤級摘下銅牌,2019年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在54公斤級摘金,這次為了拚東奧,把體重降級到51公斤,一路打進四強戰,接下來將對戰土耳其選手。希望黃筱雯挺進金牌戰,繼續創造台灣女子拳擊最佳成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奧#奧運#台灣#金牌#選手#晉級#銅牌#教練#拳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969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