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金太興奮!李洋拍「日出、吃泡麵」喊:睡不著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1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13:56

麟洋配聲名大噪,不過他們起初搭檔卻不被看好!麟洋配現任教練陳宏麟,也是王齊麟的前搭檔,他2018年退役後,促成王齊麟和李洋合作,李洋為此還從合庫轉戰土銀,引發不小風波,雖然一開始含金量不足,但是兩人不斷努力,積分和排名一路往上竄,如今拿下金牌,證明他們的努力沒有白費。

圖/翻攝自IG

 
PO出熟悉的台灣泡麵,羽球國手李洋奪金後,凌晨三點多 在IG發文,說高中教練要他們別熬夜,但今晚真的睡不著,只好吃個家鄉味。

但可能真的太興奮,李洋吃完泡麵還是睡不著,拍了照片 跟大家分享,凌晨5點的東京日出。

而這次奪金王齊麟和李洋,背後重要的支柱 ,就是教練陳宏麟,加上他的退疫 促成麟洋配,更可說是一場豪賭。

 
資深球評石明謹:「李洋跟王齊麟他們是同學 ,所以他們本身,雖然過去不是長期的搭檔,但他們生活上或溝通上,的默契會特別好。」

當年國內排名第一是,陳宏麟和王齊麟「雙麟配」,第二名才是李洋和李哲輝的「雙李配」,不過在2018年雙麟配,打下世錦賽銅牌後,陳宏麟考量身體狀態而退休,於是王齊麟找來,從國中就認識的李洋,李洋為了他從合庫轉戰土銀,面對外界不好看,還要承擔前搭檔李哲輝的不諒解。

圖/TVBS

資深球評石明謹:「有一些球迷會認為,你就是背叛你原來球隊,第二個是他當時的搭檔李哲輝,他是去當兵好像有一點被兵變的感覺。」

又加上麟洋配 ,起初表現並不出色,2019年開始合拍,雖然拿下西班牙羽球大師賽冠軍,但是積分不足,在超級100等項目中,含金量不足、成績不理想,但是他們持續練習、比賽,直到2019年中,才在印度公開賽中奪冠,全英公開賽挺進四強,今年初 更在泰國羽球公開賽中成為三冠王,世界排名也一路竄到第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資深球評石明謹:「對於他們備戰來講,我想這年的(東奧延期)喘息,也是讓他們這個組合能夠磨合更成熟,然後得金牌的主因。」

從不被看好,到如今拿下金牌 ,麟洋配用實力證明,努力終將會 得到回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奧#羽球#台灣#金牌#王齊麟#李洋#比賽#東京#銅牌#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24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