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elta襲美國又見疫情破口! 公鹿奪冠10萬人大遊行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3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18:22

美國因為Delta變種病毒,疫情升溫之際,公鹿隊為慶祝NBA拿下總冠軍,十萬人上街參加慶功遊行,恐怕成為新的疫情破口,另外白宮已經展開討論,不排除再對室內重頒口罩令。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10萬密爾瓦基市民夾道歡迎,慶祝公鹿隊,拿下隊史第二座NBA冠軍。

公鹿主將「字母哥」在遊行隊伍中,一下抱著金盃,一下又把球投給粉絲,玩得不亦樂乎。

公鹿隊球星安特托昆博(字母哥):「密爾瓦基,我們辦到了。」

 
熱鬧歡慶,場面好像回到疫情前,不止密爾瓦基,紐約市8月中開始,大型戶外演唱會也要回歸。

紐約市長白思豪:「五場非凡的演唱會,紐約市今夏將令人難忘。」

美國解封腳步加快,但50州裡有48個,確診數比上星期多至少1成,而且高達8成3病例感染Delta變異株,變種病毒傳染力太強,白宮也正在討論,是否建議已接種人口,在室內要重新戴上口罩。

美國總統拜登:「我們會遵循科學的建議。」

讓拜登頭痛的不止疫情反撲,還有民生問題,美國6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5.4%,創下13年最大增幅,從二手車到汽油、食品,漲價超有感。

超市經理:「我們發現貨品價格上漲10%到15%,鮮花美乃滋還有很多油類商品,這些(漲幅)都是前所未見的。」

不過拜登認為,美國經濟正在重啟,供應鏈又遇到瓶頸,短期通膨相當正常。只要聯準會配合支持復甦,物價就不會長期失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確診#美國#NBA#Delta#變種病毒#新冠肺炎#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06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