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緩美國國慶日煙火再現 馬里蘭州卻「提早」爆開嚇壞遊客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5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5:02

美國疫情趨緩,今年總算可以出門看國慶日煙火!華府國家廣場的17分鐘煙火秀,吸引了許多外地遊客前來欣賞。但在馬里蘭州海灘,卻發生煙火誤射的意外!因為煙火無預警提早施放,遊客被嚇得拔腿就跑。

圖/翻攝自SarahHe69151294 Twitter

 
美國華府國家廣場上空,爆出燦爛煙花,照亮夜空,美國民眾今年終於可以親自到現場,欣賞長達17分鐘的精彩煙火秀。

白天華盛頓紀念碑附近,就已經聚集了大批等煙火的民眾,欣賞的最佳視角,林肯紀念堂的階梯,擠滿卡位民眾。

美國民眾:「我們從德州過來的,計畫找一個好位子來欣賞煙火。」

 
幾乎全美各地有放煙火的地方,在白天就湧入大批人潮,不過在馬里蘭州的海灘,煙火卻提前爆開。

白煙與黑煙從沙灘直竄空中,有民眾搞不清楚狀況,傻楞楞的看著煙火,也有人嚇得拔腿就跑。

目擊民眾:「停在那邊的卡車,卡車的周圍發出巨大的爆裂聲,那輛卡車看起來像是,載晚一點要釋放的煙火過來。」

目擊民眾口中的卡車還停在沙灘上,旁邊有散落一地的煙火殘骸,地上還能看見燻黑的痕跡,警消到場趕緊清空群眾,不過這起意外還是造成一名工作人員受傷,因為美國西岸正好遇到熱浪,媒體也提醒,民眾不要私藏販售非法煙火,避免煙火在乾燥高溫下容易被引爆。

CNN記者:「前幾天洛杉磯爆破小組查獲,五千磅非法煙火,他們被放到爆裂專用車時突然爆炸。

此外Delta病毒還是不可輕忽,美國南部以及中南部一些州,新增確診還是比例仍高,接種疫苗進度仍要盡快提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國慶日#煙火#熱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36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