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城抗Delta變種! 爪哇、峇里島2週、孟加拉7天


發佈時間:2021/07/02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9:44

Delta變異株肆虐,讓印尼和孟加拉疫情相當不妙,印尼單日新增近2.5萬例,504人染疫死,雙雙打破新高紀錄,孟加拉單日確診近9000例,現在印尼爪哇和峇里島,7月3日起封鎖兩週,孟加拉則從7月1日起,祭出七天封鎖令。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邊度假聖地,泰國啟動「普吉島沙盒計畫」,普吉島正式解封,外國遊客陸續抵達,度假喜悅心情全寫在臉上。

外國遊客:「我們真的很想來泰國,我們等7月1日這天很久了。」

後疫情時代,泰國解封拚經濟,泰國總理還親臨普吉島視察親自放生海龜,現在想暢遊泰國,打完兩劑疫苗入境免隔離,14天後未染疫,就能展開旅程。

 
泰國總理帕拉育:「(解封)這樣很棒,是全泰國和政府的希望,將會成為其它省立下典範。」

印尼疫情則是不太妙,7/1單日新增近2.5萬例,504人染疫死,雙雙打破新高,印尼原本要解封當局政策急轉彎,宣布爪哇和峇里島從7/3起封鎖兩週。

水上遊樂設施業者:「我們當然非常失望,因為所有人都準備好了(接待遊客)。」

至於孟加拉,現在遭受Delta變異株肆虐,確診病例激增,週三一口氣新增近9000例確診。

CNN主播:「孟加拉因為Delta變異株,感染病例爆增,現在宣布七天封鎖令。」

孟加拉當局宣布,7/1起執行「七天封鎖令」,要求人民「七天內除非緊急狀況,任何人都不得走出家門」,還派出軍隊巡邏強制封鎖。

趕在封鎖前,民眾搶著搭船或搭巴士回家,孟加拉當局焦急等候,希望從美國送出的250萬劑莫德納疫苗能趕快送達。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迎戰Delta病毒

#疫苗#Delta#確診#染疫#感染#新冠肺炎#變異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93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