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美烏等國在自家門口軍演 俄羅斯也在黑海射彈演習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9:39

美國與烏克蘭共32國近期在黑海展開聯合軍演,俄羅斯非常不滿,也馬上在同一海域執行實彈演習,俄羅斯總統普欽在最新一場公開活動上,誇讚俄軍的防禦能力,挑戰美國的領導地位,還諷刺美方的行為就像小孩一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海軍兩艘大型登陸艦,奧爾斯克號跟薩拉托夫號,在克里米亞的黑海海域,進行實彈演習,反擊美烏在自家地盤附近撒野。

旁白:「俄羅斯國防部表示,因俄方與北約之間緊張關係升級,在美烏主導的,海上微風2021軍事演習開始前,俄方就曾呼籲對方取消演習。」

但美國與烏克蘭,怎麼可能因為俄羅斯叫他們取消就取消,這場年度例行軍演,從6/28進行到7/10,這次參與演習的國家多達32國,共5000人、30艘船艦、以及40架飛機參與。

 
旁白:「當地時間6月30日,演習進入第三天,包括AN-2運輸機颱風戰鬥機,Mi-14 Mi-8直升機等在內的多種軍機,在烏克蘭南部的尼古拉耶夫地區,舉行空中演習演練了跳傘技能等項目。」

俄羅斯總統普欽,對英美等西方國家近期的越線跟偵查行動,頗有微詞,並稱俄羅斯軍隊防禦能力比美國以及其他很多國家要好得多。

俄羅斯總統普欽:「首先,它很複雜,這行為不僅是由英國發動,美國也參與其中,一個還不會說話的小孩搞得一團亂,他媽媽跟他說,不要再這麼做了喔,你要改變你的行為,下一秒他馬上把用手指搓自己的前額,然後才不再作亂。」

繼上回跟英國在黑海起衝突後,荷蘭也跟俄羅斯在同一地點產生摩擦,荷蘭政府指控他們一艘軍艦在黑海航行時,被俄羅斯戰鬥機危險逼近,騷擾長達五小時,未來黑海的國際衝突,可能會變得更為頻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羅斯#普欽#黑海#聯合軍演#實彈演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03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