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州濱海公寓倒塌12死 挖壕溝持續搜救149失聯者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30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8:42

美國佛州海景第一排公寓倒塌,目前死亡人數增加至12人,還有149人下落不明。有更多證據指出,這棟倒塌的南棟大樓在2018年就被判定防水有問題需要維修,但費用高達近4億台幣,維修工程一直延宕,結果發生憾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邁阿密倒塌公寓的搜救任務進入第六天,只是對於心力交瘁的家屬來說,等到的是更多不幸消息。

邁阿密戴德郡長:「又找到了一名受害者,所以現在是12人死亡,現在失聯人數是149人。」

佛州州長德桑提斯:「當有人在軍事行動中失蹤時,你失蹤直到你被找到。」

 
佛州州長喊話,持續搜救直到找出所有失聯者,為了深入建築內部,搜救人員在現場挖出一條壕溝。

CNN記者:「深大約40英尺寬約20英尺,長百英尺的範圍,為什麼要在這挖壕溝,有很多原因第一可當防火帶,把出現的煙跟火限縮在兩側,而不會燒成一大片,第二是可以比較容易進入各樓層。」

儘管北棟跟倒塌的南棟相比晚了一年完工,但建築構造一樣,難怪住戶很緊張,現在也有更多證據指出,南棟在2018年就被判定防水有問題,水泥結構有重大結構性受損,得花上1千5百多萬美金,約四億多台幣才能完成修復。

美聯社記者:「每單位住戶得付,8萬美元到超過30萬美元。」

大樓委員會今年四月還發信給住戶,說混凝土結構受損嚴重,顯然維修工程延宕許久,華盛頓郵報更指出,公寓開發商違規加蓋,曾賄絡官員獲得建築許可,隨著重大倒塌意外,黑幕慢慢曝光,總統拜登夫婦週四將到現場視察,以色列也派團隊協助搜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公寓#倒塌#失聯#防水#維修#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108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