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攜手Google推新智慧錶 聯想智慧鬧鐘亮相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9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20:42

MWC世界通訊大會,正式登場,南韓三星舉行新品發表會,公布全新的智慧手錶,三星這次和Google聯手,整合服務平台,提升用戶使用體驗,另外聯想的發表會,除了推出新的平板電腦,新一代的智慧鬧鐘,還可以搭配無線充電板。

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三星電子歐洲市場人員巴爾頓:「我們持續努力改善,Galaxy智慧手錶體驗。」

三星帶著酷炫穿戴式裝置,最新One UI Watch,登上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亮點就是多介面連結,與Google聯手出擊,提供更多元的程式體驗。

三星電子執行副總裁喬梅特:「我們結合兩款最好的可穿戴平台,Tizen和Wear OS在統一平台,Samsung和Google,兩者合作優化使用體驗。」

 
預料這款智慧型手錶,將與今夏登場的,Galaxy Watch新品做結合,成為首款搭載裝置。

大陸科技巨頭華為也參一咖,主打先前已公開的,Watch 3以及Watch 3 Pro,3D大曲面覆蓋玻璃,連動鴻蒙系統多方應用。

聯想宣傳影片:「嘿,Google,播放放鬆的音樂。」

聯想科技帶著新版智慧鬧鐘,登上MWC,沿用上一代布料材質,更支援有無線充電版。

同時也公開自家平板國際版新品,Yoga Tab系列,背後的懸掛環各種角度擺放,尤其可懸掛牆上相當吸睛,眾多產品都讓這次,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增添更多可看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科技#三星#華為#無線充電#智慧手錶#Goog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230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