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報紙超狂徵婚 指定不打嗝、不放屁、帥氣多金小鮮肉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6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6 18:46
印度徵婚廣告引發討論。(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印度徵婚廣告引發討論。(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印度報紙日前出現一篇特別的「徵婚廣告」,內容寫道要徵婚的是一名「固執己見的女權主義」女性,並且徵求帥氣、多金、不放屁、不打嗝的「年下男」(指比自己年紀的輕男子),不僅讓網友笑翻,也讓各界極力想找到廣告中的女主角到底是誰。

印度喜劇藝人Aditi Mittal 在推特上分享,表示「是有人幫我徵婚嗎?」。(圖/翻攝自Aditi Mittal推特@awryaditi)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篇徵婚廣告在上週出現在印度當地最暢銷的報紙版面,內容寫著,要幫一位固執己見的女權主義者徵求對象,女生30多歲、短髮、身上有穿洞、在社會部門從事「對抗資本主義」的工作。想徵求一名長得帥、身材好並且一定要是「25到28歲的獨生子」,還要有超過20英畝的平房,同時也要會下廚,還不可以會「放屁跟打嗝」。並在文末寫下信箱帳號「遏制你的父權主義」(curbyourpatriarchy)。暗諷印度長期以來為人詬病的父權文化,讓這篇廣告在網路上瘋傳,但也有人懷疑內容的真實性。

經過《BBC》調查後,發現該篇徵婚廣告其實是一個慶生的惡作劇,「固執己見的女權主義者」本人Sakshi(化名)表示,該篇徵婚廣告是她的哥哥Srijan及好友Damyanti 聯合起來送她的生日禮物。Srijan表示,該篇廣告是為了幫妹妹慶祝30歲生日的小惡作劇。一開始只是作為親友間的笑話,但很快就在社群平台上瘋傳。

寶來塢女星也在推特分享這篇惡搞徵婚廣告。(圖/翻攝自TheRichaChadha推特@RichaChadha)

隨著這篇廣告在網路上傳開,Sakshi表示大部分收到的電子郵件都是稱讚她廣告非常有趣,也有人熱情回覆說「我就是你要找的男人」。但Sakshi也直言,收到不少攻擊及恐怖威脅,罵她是「喜歡年輕男子的老女人」還說她「看起來就很胖」。對此,Sakshi則反駁,男人總是要求高挑漂亮的新娘,但是一旦角色相反過來就不能接受。更直說該篇惡作劇廣告「看來傷了很多人的自尊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調查#網路#印度#攻擊#網友#父權#女性主義#徵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2639

0.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