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作品被討論?14歲女墜愛河亡 友:網路霸凌 家長否認


發佈時間:2021/07/27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4:45

高雄愛河25日下午,一名14歲的國二女學生,突然墜河死亡,她的好友在現場情緒激動的哭著說,死者遭到網路霸凌,事件震驚市府,市長陳其邁要求啟動「府級」調查,校方說,女學生平常會將自己的詞曲作品PO到社群網路,是否因此遭到網友負面批評,但是家長否認有霸凌事件,事發當天,女學生跟同學到文化中心練舞,還打電話跟媽媽報平安,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就發生意外。

圖/TVBS

 
高雄一名14歲的女學生墜落愛河死亡,引起社會震驚。

輔導室主任 :「落水對學校來講,一個生命的殞落,我們相當的惋惜。」

26日下午2點多,女學生在高雄三民區一帶,不慎墜入愛河,當時一名同行友人到場後,情緒激動,表示先前女學生曾受到霸凌,校方展開調查,發現七月份,女學生曾經到過學校的輔導室兩次。

 
圖/TVBS

輔導室主任 :「7/7日孩子來學校,狀況也都還很穩定,然後7/9日孩子也有來學校(輔導室),那時候狀況也都還是穩定的。」

死者的好朋友向校方表示,疑似是女學生先前在IG上,PO出的個人作品,引起網友正負評價討論,懷疑女學生會墜河,跟網路霸凌有關。

輔導室主任:「家長的看法是否認霸凌事件,所以我們完全配合警方這邊,如果它不是霸凌的事件,那什麼樣的原因造成落水,那就等待警方偵查出來的結論」

圖/TVBS

女學生在墜河當天上午,曾跟好朋友在高雄文化中心練舞,當時還打電話跟媽媽報平安,沒想到下午兩點多,就發生意外。校方說,個性活潑的她,周末或放假期間,也經常跟朋友外出。只是一名14歲女學生,會發生如此讓家長與校方意料之外的事,連市府都都驚動,要展開調查。

高雄市新聞局長董建宏:「對於14歲國中女生的不幸事件,市長陳其邁非常沈痛,要求立即召開『府級』校園霸凌事件調查小組,協助家屬釐清真相。」

意外發生前,女學生疑似向身邊朋友透露心事,也曾跟輔導老師有聯繫,是否跟網路社交有關,高市府也將啟動調查小組釐清。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方#死亡#調查#高雄#意外#網路#學生#網友#落水#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39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