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州奧斯汀槍擊案14人輕重傷 1嫌追捕中


發佈時間:2021/06/13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10:10
德州首府奧斯汀市中心娛樂區發生槍擊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德州首府奧斯汀市中心娛樂區發生槍擊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德州首府奧斯汀(Austin)市中心熱鬧娛樂區今天凌晨發生槍擊案,有2人彼此朝對方開火,造成14人受傷。警方表示,其中一名涉嫌開槍者仍逍遙法外。

路透社報導,奧斯汀警察局臨時局長查康(JosephChacon)於今天下午的記者會上表示,奧斯汀高人氣夜生活景點第6街(Sixth Street)地區,凌晨約1時30分爆發槍擊案。

 

查康說:「這的確似乎是兩造間的孤立事件。大分受害人都是無辜的旁觀者。」

查康又說,位於附近的警官立即馳赴現場,幫受害人止血及進行心肺復甦術(CPR)急救。

查康指出,其中2名傷者送醫後情況危急,其餘12人傷勢穩定,無人死亡。
 

奧斯汀警察局於晚間表示,在美國司法部法警局孤星逃犯專案小組(U.S. Marshals Lone Star FugitiveTask Force)協助下,一名犯嫌已被捕,警方持續調查各種線索,追緝在逃另一犯嫌。(中央社)
#美國#死亡#中央#警方#記者會#警察#送醫#受傷#調查#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03

0.2381